# **郭文贵2021年1月6日直播 20210106\_2 文贵直播：美国大选决战时刻（二）**

主播人物：

涉及人物：[路德](/cn/name/109.html) [王岐山](/cn/name/145.html) [郭文贵](/cn/name/863.html) [班农](/cn/name/776.html) [Sara](/cn/name/777.html) [卡丽熙](/cn/name/781.html) [小皮匠](/cn/name/782.html) [王健](/cn/name/790.html) [习近平](/cn/name/898.html) [彭斯](/cn/name/911.html) [卡丽熙](/cn/name/781.html) [蓬佩奥](/cn/name/922.html) [斯大林](/cn/name/935.html) [木兰](/cn/name/938.html) [毛泽东](/cn/name/1049.html) [川普](/cn/name/981.html) [马云](/cn/name/986.html) [汪东兴](/cn/name/1053.html) [秘密翻译组](/cn/name/1247.html) [纳瓦罗](/cn/name/1283.html) [薄熙来](/cn/name/1321.html) [徐明](/cn/name/1323.html) [郝海东](/cn/name/1334.html) [宋平](/cn/name/1396.html) [丘吉尔](/cn/name/1456.html) [汤姆科顿](/cn/name/1476.html) [文戈七雄](/cn/name/1502.html) [肖建华](/cn/name/1568.html) [王健林](/cn/name/1571.html) [孙政才](/cn/name/1598.html) [普京](/cn/name/1717.html) [许其亮](/cn/name/1730.html) [胡佛](/cn/name/1772.html) [霍利](/cn/name/1784.html) [佩洛西](/cn/name/1944.html) [阿丙](/cn/name/5801.html) [拜登](/cn/name/5802.html) [叶钊颖](/cn/name/2695.html) [拿破仑](/cn/name/2712.html) [林肯](/cn/name/12107.html) [朱利安尼](/cn/name/12117.html) [梁启超](/cn/name/12292.html) [龚智超](/cn/name/12626.html) [李永波](/cn/name/12629.html) [耶稣](/cn/name/13092.html) 

公司组织：[海航](/cn/company/759.html) [FBI](/cn/company/972.html) [万达](/cn/company/974.html) [联想](/cn/company/1340.html) [YouTube](/cn/company/1210.html) [GTV](/cn/company/1315.html) [共济会](/cn/company/1365.html) [中纪委](/cn/company/1577.html) [三菱](/cn/company/1668.html) [华尔街](/cn/company/1671.html) [微软](/cn/company/1775.html) [Antifa](/cn/company/1865.html) [人民大会堂](/cn/company/1869.html) [IBM](/cn/company/5790.html) [麦当劳](/cn/company/12366.html) [GE](/cn/company/12486.html) [郭媒体](/cn/company/12846.html) [伊斯兰](/cn/company/12976.html) [雅虎](/cn/company/13111.html) [NGO](/cn/company/13180.html) [共产党](/cn/company/13574.html) 

国家地区：[日本](/cn/country/Japan.html) [俄罗斯](/cn/country/russia.html) [北朝鲜](/cn/country/NorthKorea.html) [美国](/cn/country/Usa.html) [北约](/cn/country/NATO.html) [欧洲](/cn/country/Europe.html) [德国](/cn/country/Germany.html) [香港](/cn/country/HongKong.html) [台湾](/cn/country/Taiwan.html) [新疆](/cn/country/Xinjiang.html) [西藏](/cn/country/Tibet.html) [洛杉矶](/cn/country/LosAngeles.html) [北京](/cn/country/Beijing.html) [广东](/cn/country/Guangdong.html) [加州](/cn/country/California.html) [纽约](/cn/country/NewYork.html) [华盛顿](/cn/country/Washington.html) [深圳](/cn/country/Shenzhen.html) [福建](/cn/country/Fujian.html) [意大利](/cn/country/Italy.html) [法国](/cn/country/France.html) [英国](/cn/country/UnitedKingdom.html) [加拿大](/cn/country/Canada.html) [多伦多](/cn/country/Toronto.html) [西班牙](/cn/country/Spain.html) [大连](/cn/country/Dalian.html) [上海](/cn/country/Shanghai.html) [好莱坞](/cn/country/Hollywood.html) [梵蒂冈](/cn/country/Vatican.html) [硅谷](/cn/country/SiliconValley.html) [山东](/cn/country/Shandong.html) [非洲](/cn/country/Africa.html) [巴黎](/cn/country/Paris.html) [东京](/cn/country/Tokyo.html) [国会山](/cn/country/CapitolHill.html) [天安门](/cn/country/TiananmenSquare.html) [罗马帝国](/cn/country/RomanEmpire.html) [湖北](/cn/country/Hubei.html) [亚洲](/cn/country/Asia.html) [蒙古](/cn/country/Mongolia.html) [夏威夷](/cn/country/Hawaii.html) [以色列](/cn/country/Israel.html) [武汉](/cn/country/Wuhan.html) [荷兰](/cn/country/Netherlands.html) [南美](/cn/country/SouthAmerica.html) [墨西哥](/cn/country/Mexico.html) [迈阿密](/cn/country/Miami.html) [新中国联邦](/cn/country/NewChina.html) [敦煌](/cn/country/Dunhuang.html) [芝加哥](/cn/country/Chicago.html) [白宫](/cn/country/WhiteHouse.html) [罗马](/cn/country/Rome.html) [慕尼黑](/cn/country/Munich.html) [第五大道](/cn/country/FifthAvenue.html) [波兰](/cn/country/Polska.html) [中国](/cn/country/china.html) [欧盟](/cn/country/EuropeanUnion.html) [明朝](/cn/country/Mingdynasty.html) [美洲](/cn/country/Americas.html) [亚利桑那州](/cn/country/Arizona.html) [清朝](/cn/country/Qingdynasty.html) 

名词解释：[爆料革命](/cn/word/748.html) [蓝金黄](/cn/word/1000.html) [文化大革命](/cn/word/1071.html) [喜马拉雅](/cn/word/1528.html) [Rico法案](/cn/word/1801.html) [正道主义](/cn/word/2711.html) [新中国联邦宣言](/cn/word/4854.html) [中南坑](/cn/word/12408.html) [CCP](/cn/word/12422.html) [擀面杖](/cn/word/12525.html) [唯真不破](/cn/word/12526.html) [大萧条](/cn/word/12597.html) [以假治国](/cn/word/12600.html) [以黑治国](/cn/word/12601.html) [南北战争](/cn/word/12703.html) [灭共](/cn/word/12828.html) [纳粹](/cn/word/12843.html) [以骗治国](/cn/word/12910.html) [翻墙](/cn/word/12924.html) 

文字整理：[茅屎坑](/cn/name/12737.html) [四十而立](/cn/name/22365.html) hone-modaosi（文强） 仰望星空 [文顾](/cn/name/22367.html) 文姐 爱丽丝 擀面老丈人 

发布时间：20210106

视频链接：[https://odysee.com/@laxi:4/20210106%5F2:a](https://odysee.com/@laxi:4/20210106%5F2:a)

视频链接2：[https://rumble.com/v58zy50-20210106-2.html](https://rumble.com/v58zy50-20210106-2.html)

相关图书：

中文字幕：[20210106\_2](https://miles.2z2z.org/uploads/srt/20210106%5F2.srt)

英文字幕：

内容梗概:

 郭先生

 咱们现在先聊着，咱先跟咱路波切兄弟先聊着，什么感受啊？

 路德先生

 这个刚才啊这个联席会议，众议院参议院年会第1个环节，因为a吗？亚利桑那州是a字母，第1个就是亚利桑那州。然后这个彭斯总统啊，彭斯副总统他是作为参议院，唯一在这个事情上有发言权的，因为他是副总统兼议长吗？在这发言权里头他就直接啊，就是对亚利桑那州两家递交，一个是州长州务卿递交的一家，还有一个就是立法机构递交了一家，他是实际上就是说啊，不承认这个立法机构的，承认这个州长的，就是承认这个拜登的，但是当时这个共和党议员克鲁兹几个，有十几个议员就站出来，包括众议员啊，应该是法律宪法规定，只要有任何一个参议员，一个众议员只要站出来的话，这个就要进入两小时的辩论阶段，现在正好进入辩论，大家看到这个共和党的这个，拿了大量的啊，大量的一箱一箱的，这个证据啊，拿进去辩论，所以现在调整座位。1边25个，1边25个，因为这个辩论他属于参议院的参议员辩论，众议员是没资格参加的，对吧？这个所以呢，所以是参仪院的参议员两边分别辩论，这个辩论肯定是基本上啊，这个辩论，但是宪法没有规定说辩论完以后。到底认证谁的？所以在这个时候就是彭斯副总统还有，最终还有，还有应该还有一个授予他的一个权力，到底这个等于说这个，结果认证谁的啊，所以说最有可能就亚利桑那州两边都不认，2边都不认了，辩论大家都不承认对方的，是不是，这边拿了大量证据，对吧，你毕竟参议院在共和党，他是站大多数的。但是麦康纳尔有建制派这个建制派麦康纳尔说了他不支持那个，但是在这个情况下，因为在这个辩论的投票上，麦康纳尔也只有一票，但是麦康纳尔，而且很多人现在所有的参议员都没有真正看到过证据。就是川普总统就所有的证据，媒体啊，这只是在说，但是没有任何人看到过，这个应该是包括最高法他的这把所有驳回了，最高法也没有看到证据，证据真正没有打开，所以现在这个证据一箱一箱的来展示出来。这是关键，所以说这个一个州两个小时可能还会延长那7个州，摇摆州总共7个至少14个小时，14个小时。辩论啊最终可能啊，这个如果说辩论赢的话，那可能就川普总统赢，辩论输的话可能就是就是两边都不选，不选的话那就是众议院来选举总统，但今天有个最好的就是佩罗西出席了，因为之前最担心的就是佩罗西不出来，佩罗西如果不出来的话，等于说今天这个总统。就死活出不来，到20号他都可以一直拖，拖到20号，他说我我就是不出来，耍赖吗？郭先生..

 郭先生(0:23:23)

 我觉得啊，我觉得在路德先生说的非常好，但是现在啊，就是从目前来看啊，这个从刚才川普总统出来演讲，到他演讲完和中间彭斯发生的事情，包括它对整个的这个下面的票的这个唱票的认证，他有两次机会，刚才一开始他就念完了，直接他就给你发过去了，他是完全可以的，这是他最重要的机会，他没有做过这个事情，包括他自己的发言，还有这个声明。他现在把这个球又踢给了这个下面，有人反对的，让大家去讨论去了，那么接下来他还有一个机会，他还可以再来一把，但是从目前看来并不看好，并不看好，今天佩罗西出场恰恰说明了1点，佩罗西有把握赢，啊有把握，在出来之前他知道啊这个彭斯不会这个上来就给灭了啊，就直接给打回去，这是一个。第2个，现在此时此刻已经大量的人已经失控冲进了国会山去了啊，已经大量人已经进去了啊，包括现在是从这个国会山的侧门后门前门，大概分四五个方面已经都进去了，这些已经说明什么呢？这个川普总统在今天早上的7点到10点间，他跟这个沼泽地的谈判也好。还有这几个大咖也好没谈明白，最起码这些人没有彻底的说100%支持他，那么另外一个他就下面的支持者们心中已经得到了，或者是直接的，或者是暗示的，那就是民意了，现在要发挥民权了，最后就川普总统很可怜的事情。他能走到这一步，最后他要发动这些人，这些支持者们到国会山去要这个权利和正义和真相，今天说实在话这是挺可悲的路德先生。你发现这个问题了吗？就是一个美国总统到这个时候，一次又一次的被人家玩，被人家耍了，就在几小时以前你看见他啊，据听说今天早上他一般他睡的比较晚，他大概在3:00\~6:00多睡觉时间，但是他3:00\~7:00之间都没睡觉。所以你看他脸色并不好，特别铁黑铁黑的，那就说明没谈明白呀，完全没谈明白，而且今天现在看到这个参众两院佩罗西的出面就印证了，就是他最后他不耍赖的话，他就说我能赢，我今天就把你搞定，还有一个就是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就是说7点。就是这佐治亚就把这两个最关键的两个人，比总统还关键的这两个参议院的席子给选举给停下来，然后今天早上8:00让人家拖拖拖，快拖到你这个开始会前，最后人家是人家宣布，佩罗西第一个宣布民主党赢了，而且又跟那个选总统一样啊，直接是尿天高啊，直接曲线上去又增加几万票出来，就这个我还弄啊，这也是绝对的自信啊，就自信也不是瞎自信也不是说人家疯了啊，他首先认为他自己的这个疯狂或者作假票他能赢吗。所以说路波切这个，今天这个到现在为止啊，这个滑稽的程度可能还会超出我们的想象啊，还有一个就是说，最关键的路波切你看了今天就川普总统，就他身边没人，你看他今天喊了半天，当然他喊路德先生才好呢，喊卡丽熙才好呢，他就喊朱利安尼，你发现了吗？就是身边没人了，就剩朱利安尼还有他身边的几个人了，你看连..最近都不敢说，都不出面了，都已经都走了，彼得纳瓦罗官方的扯着嗓子在喊，他已经没人了，就是很多是咱们战友们，你可以有情绪化，你很有感情的话，但是你必须面对现实，就是在目前就是说深层政府的这股势力，就是完全的，就是职业化的政客们和背后的就是沼泽地的力量，包括宗教领域，包括整个这个美国的美元背后的这个势力，这力量是非常非常大的，这点也能看出来，当我们要革命的时候要灭共的时候，你必须要有绝对的实力和更高的站位。你才能把握试试，所以今天目前来看川普总统过去的一两个月给了他将近八九十天的这个做总统的一个时间，他没有一件事情做对的啊，而且他有1万次上亿次的机会能改变啊，无数次机会，不管他说什么呢，今天讲的事情就说明你非专业，非政客，你想玩这么大的游戏，真不是开玩笑的，包括今天我们要看到，就是未来新中国联邦和中国实现民主和自由，你永远记住美国是民主最高的创始人，在这种情况下民主很苍白的，民主在和这个利益教量和今天啊，今天看到的那个沼泽地的力量深层政府的力量，那民主是他的玩物，今天你看法律都是他的玩物，剩下的就那几个人了，麦康纳尔，佩罗西，川普总统，彭斯背后的所有的几个就这几个，现在数，不超过10股力量啊，这就是全人类最大的民主法治国家，自由的国家啊，其他国家就是纯扯了，都是不存在什么民主法治啊，那么今天让我们大家更加要注意到咱们未来追求什么，接下来我觉得现在最大的很有可能我认为华盛顿会失控啊，而且我认为川普总统现在的危机啊，前所未有，我刚才看到他我最担心的事真的是，他的身体还有他被暗杀的可能，我是最担心是这个，你怎么看路德先生？

 路德先生(0:28:59)

 我觉得这个川普总统啊，彭斯这个啊，我觉得今天彭斯，我们其实之前也设想过我们节目，也说过就是如果他一开始上来他就认证川普总统的这个选票的话，那接下来民主党的人100%会站出来，是吧，民主党100%站出来，站出来就是它是以进攻啊，就民主党是以攻，然后这个共和党是守，那民主党攻的话他就会用另外这种方式他说，唉，你这个你不具备这个权利，什么权利，说，因为他是攻啊，因为是辩论，一边是攻一边是守。民主党主攻的话，他说你凭什么认证立法机构的，然后那时候就进入这个法律讨论了，但如果说共和党主攻。共和党说你这为什么，别人说你为什么要否掉这个拜登的，他里面有证据作假，作假，作假，如果说他认证了，认证川普总统赢了，等于说这里准备的所有造假的东西用不出来，别人直接就给你说，民主党说哎你，你这个副总统没有这个权力，啊，那就讨论副总统到底有没这个权力这个问题啊，那在接触到历史上啊，说戈尔2000年他也是副总统，他完全也可以说全力把它否掉，这个时候共和党实际上是落下风的。所以在这一点上至少到目前为止啊，我觉得这个这个彭斯的这个选择，我觉得属于这个，如果从战术角度讲啊，我觉得，就从面上啊，沼泽地咱不知道，咱没参与过啊，不知道。我就从面上来讲，他这个选择我觉得是对的；但是现在核心就是辩论，这个辩论中啊，就是看共和党里头有多少这个建制派，如果说啊内部反水加到民主党那里去了，是吧？这个可能就是如果说，这十几个参议员，拿到有重磅的信息啊，重磅的料，在这个过程中，啪，他说你，你比如说，麦康纳而，你不能说话，因为这里头牵扯到你利益冲突，哎，麦康纳而就瞎眼了；然后说，一个共和党的建制派大佬罗姆尼他要站出来说话的话，啪一下就说，你这里有你的东西，你这里利益冲突。哎，那剩下的啊比如说包括民主党内部哪些人，就参议院参议员，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我告诉你这个他的辩论应该是可以赢的。但是别人肯定会打，反过来打说你的东西有问题，你这东西凭什么证明你的东西最终是有法律效应的。这就看川普总统这一段时间准备的足不足够？

 因为我们之前做节目专门有个fisa法案，FISA法案有个专门法庭，这个是秘密法庭。如果是在秘密法庭判决的所有东西，他本来是不公开的。但是可以放在相应的场合，让大家来看，是吧？这些东西。如果这些方面做好了认证的话，比如说是所有的监控，通话通话的记录是FISA法庭认可，让他们去做各种监控的话，那这个东西川普总统我觉得啊，在这个辩论上战得住得。那第1个州是最关键的，亚利桑那州的决定了后面的，因为亚利桑赢了，那之后基本上就辩论到后面，基本上就是通吃啊，7个州就剩下就走过场了，同样的流程，这走法。是吧？但是至少可以做到一点，就是什么呢？川普总统在这个辩论上不会输。为什么呢？因为他至少，不管对方一定是打你的证据，你提供的这个证据啊还需要核实，还需要调查，一定是打折的，最终那就是最终的结果就是两边都不认，两边都不认。那其实就走到了众议院，最后州选总统。这是郭先生啊，这是我的看法啊。

 郭先生(00:33:08)

 我觉得路德先生你说的非常好，但是亚利桑那呢，现在你要知道啊，唉，咱们主播室可以把秘密翻译组那块那个先拿下去，反正那边都快没有了，就不要在那卡一个死的镜头在那。好吧？就是我刚才路德先生说的特别好，就是说亚利桑那呢就开始呢，现在有两个风险，就是说现在如果回到啊就是各州的，就是这个投票退回去以后，然后呢，大概是三十几票对二十几票就是川普总统赢，但是这里面有两个变数，包括说的FISA法庭，FISA法庭的执行前提条件有一个,就是参众两院的情报委员会，还有政治委员会，他是有发言权的，他不是开玩笑的.这个里面最不确定得就是麦康纳而他就参众两院，他内部的就是参议院众议院多数党这里边他都有影响力的，就是国会的这两个情报委员会这个情报委员会。这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这个是麦康纳而绝对控制的，啊，所以说FISA法案的核心，你除了总统啊，你说这个人，但是他是有影响的。麦康纳而是最不确定因素，另外亚利桑那那块开始的呢，现在当初最终是几次要摆回来的时候，听说是这是麦康纳而施加压力把他改变了的，最后是那个谁川普总统的竞选委员会的副主任，那个副主席到那去的时候，结果当天他就染上了冠状病毒现在就就退出去了啊。亚利桑那这个里面呢有有朋友啊，也有强大的敌人的势力，这是很夸张。接下来，哟东弟颖妹妹上来了，现在是一对对上来了。所以说我刚才路德先生说的非常非常好，就是说接下来彭斯想看看接下来他到底有，他说白了想压多压少，但是从今天目前看我觉得还是川普一定会赢的，就是赢的代价是多大，这到底是走的最险的招还是最好的招。而且同时能看到，就共产党和在美国的渗透力量，刚才你们没感受，我能看出来这些戏这些步骤，都是共产党的戏，都是共产党的力量，谢谢这个路波切兄弟啊，现在咱们接着接着继续聊。

 卡丽熙（00：35：00）

 感谢路德先生给我们带来深度解读哈，郭先生也给大家回答了很多的内容，现在请我们的郝海东先生和叶钊颖女士，这两位是我们新中国联邦的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我们的战友，请二位给我们战友们分享对这个美国大选的看法。2位你好。

 郝海东（00:35:55）

 主持人好，郭先生好，所有新中国联盟的战友们大家好。这非常非常高兴也激动啊，不知道我媳妇是什么感受。

 叶钊颖(00:36:10)

 这个跟郭先生连线啊。

 郭先生，我们第一次在一个框里面。

 郝海东(00:35:16)

 非常高兴，也很激动。那个，就是我们俩走到今天，真的是因为爆料革命，因为郭先生啊，我们有了64宣言，有了，嗯，那一天确实，我当时一直在说我们俩是最高的荣誉，一辈子的荣耀啊，走到今天。嗯，那么嗯今天主要也是最关键的时刻美国大选，我就是想问一下郭先生，是什么原因，让美国大选走到今天这种样子？是从未有过，对吧？而且在这中间，我们的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起到什么样关键的作用？啊因为我们知道，一个美国大选应该是全世界所有人关心的啊，最最关心的一个之一了。啊，那走到今天这种，在郭先生看来已经滑稽至极的这么一个情况底下，是什么原因使美国大选走到今天？而且我们新中国联邦爆料革命是不是就起到什么样的关键的作用？而且我知道今天这个听到了川普总统的讲话，里面特意提到彭斯。那么这都意味着什么？在最终今天可能啊，今天出一些结果；如果没有，会不会走到了1月20号这天，真正有了这个这种非常非常大得可能性，这种力量是什么样的力量？使今天全世界看到的美国大选能滑稽到如此之地步？啊郭先生。

 郭先生(00:38:03)

 谢谢啊.这个我们海东兄弟钊颖妹妹是我们新中国联邦爆料革命，是一个新的开始。啊，我说过，爆料革命的最早啊，路德呀，还有这个Sara啊，我们这个还有咱们卡丽熙呀木兰呢，还有我们的一系列的老战友开始的新中国联邦。有啊，我们真的是叶钊颖颖妹妹，还有我们这个科学家闫博士开始的，对国内对爆料革命的新中国联邦起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一个新的开始，那么我们在同时也引起了国际上的关注。今天到这个美国大选的时候，我们能看到一个，基本上用简单的话说，就没有爆料革命，没有新中国联邦，美国人被偷走的钱啊，还有美国人被无数次踢的无影脚啊，还有无影拳来打得稀里哗啦，他不知道是谁。我们爆料革命新中国连忙告诉了美国人啊，你的钱怎么丢的，无影脚无影拳打来的都是中国共产党，然后呢同时告诉他，接下来还有很多无影脚无影拳全都咣矶过来了，那么他们逐渐的在朦胧中啊，由于爆料革命新的新中国联邦，由于时间事实上是很短的，在一个国家一个人类命运的面前，三年简直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时间，以最快的时间以最高的效率让美国人逐渐觉醒。

 那么这次大选，啊，就证明了爆料革命和新中国联邦，我们所过去做的一切，包括知道共产党的以假治国，以黑治国，以骗治国它等等的这一切，那么同时我们新中国联邦成立以后，新中国联邦宣言由我们海东弟钊颖妹妹，还有这个班农先生，我们所有的战友一起，建立新中国联邦，给了西方另外一个这个希望，就是说，中国人啊绝不等同于共产党，共产党不等同于中国和中国人民，那么这是让他们对中国的认识，海外华人受到保护，这都是起到绝对的作用。那么今天看到这个滑稽结果是只有咱们一家可以准确的预测美国大选会发生什么，这几乎是人类上从来没有的啊。不是我们的预测也不是判断，是我们基于情报和对共产党的了解，就像东弟颖妹妹一样，就是基本就是说，灭共是利益的需要，听起来很简单，事实上就是说，它是邪恶的啊，这个美国大选它是正义的；那么邪恶占上风的时候，他这个正义一定是受到打击和挫折，或者失败，或者是滑稽的结果，另外一个各种咱内部战友的情报告诉，他们这次是终极之战。

 这个词最早是我们说出来的啊，这在一年前就说了，习和现在的中国政府认为，共产党这是跟美国和世界的终极之战啊，这些都是我们说出来的。那么今天这件事情一点儿都不意外。刚才就发生这些事情啊，它更加让我们能知道什么叫政治，什么叫情怀，什么叫信仰。就川普总统在这些人面前他缺了两个字，他一直都是输家。恰恰是今天，我和战友们连线和战友们都在听着直播，而每个人都忽视掉或者不注意，包括东弟和颖妹妹可能半信半疑的。你知道最重要的什么？在政治面前，包括像川普总统的就到今天，他缺的最大的人就是敢承担，就是责任。从11月3号当天晚上就当天晚上就颁布戒严令，把所有都崩了；当天晚上就可以成立这个特别检察官，他可以成立100个特别检察官。他没有这个责任，他没这个胆，啊，他没有这个承担。啊，这就是他到今天，说实话挺活该的，你看了他就没这个承担。你说今天我无数次想过让我们路波切去当川普总统，一扭头就把这个戒严法平爆法给下了，保证的。你叫海东先生，你钊颖妹妹，钊颖妹妹比打球打的还快，直接就老子们那你给办了。啊，不是说它是邪恶的，不是不对的；他是必须这样子的。就是他不想承担，或者他没这个判断力。这也是美国这个国家，他有些时候是天真，有时候是责任的问题，这是第1个。第2个，他缺的是什么？就是政治家。没有一个政治家是好东西。他为了她好东西，当不了政治家，你必须得有选择，因为政治家没有一次选择是100%正确的。或者买超百都不正义，他只能选择有利于他的，或者是尽可能多数人的。那么这个时候你想所有人都满意，还想当总统，让别人来承担责任，你还想，所以你还想得名还想得利，那不可能的。是吧？所以说这个东弟你这个跟政治家们，咱们都见得多了。就是中国的一个科长打出来的在这个政治智慧都比他高，这不是我说的，这是我发自内心说的。另外一个他缺了一个最大的问题，他对共产党的了解还是不够啊。他要是对共产党了解够，他要非常清楚。这个现在能做的行动多了去了啊，但是到今天你看彭斯的责任也好，人家不是没道理。据我听说人家彭斯就问他为啥你不行动，你为啥让我扛？你为啥不行呢？但是我觉得今天答辩之后形势会大转。但是这一切的事情都是我们要学习，是我们。

 你看爆料革命也好，新中国联邦也好，你没有敢承担，你没那个勇气，没那个智慧，没那个能力，你咋呼不等于承担，不是勇气啊，你耍流氓不等于是勇气，那你智慧绝不等于说你会说就有智慧，啊，那是不一样的啊。所以说，总体而言我觉得世界也到了灭共的关键点，所有的每时每刻都让世界更加认识到灭共的需要。也就象东弟颖妹妹说的灭共是正义的需要也是人类未来生存的需要。也是我们现在灭共事业，最关键的就是让世界认清共产党。谢谢动弟弟颖妹妹，你们的付出太多了，以你们为荣啊。非常感谢。

 郝海东(00:43:51)

 谢谢郭先生，我这里面就想说的人要有担当，是吧？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就是人的担当，啊，你永远勇敢勇于敢于站出来，敢于有担当，这种就像这个点球的话决定胜负的这一脚。是吧？你有勇气有担当，有这种能力有实力去做这个事情啊，这是非常重要。那么在这儿就想问，赖晓明的死刑啊，郭先生，这是也是中共过去对一个金融对一个这么大的一个高管啊，这么根深在国内的这么一个人，死刑从未有过。这个是不是也触动了真正的共产党内部的核心的机密，机要，金融的根本啊？他们怎么会判处赖晓明的死刑？那么对中共的最后的解体，他们最后的内部的纷争，最后对美国这种潜伏勾兑的金融的力量的黑暗的势力有什么打击，郭先生你是不是就能解读一下，因为对我是特别大的一个触动，共产党确实到了真正的这种穷途末路的时候。

 七哥（00:44:42）

 谢谢东弟、颖妹妹，这个你问的问题，实际上这个问题啊，咱们在北京啊，就你我咱们和颖妹妹接触当官的多了就知道，你说赖呀，他首先他权力谁给的，说是共产党给的太大了，他的权利啊，在这个胡时代、江时代他没有，他是习王时代给的权力，就过去的89年，杨家是习到北京以后，从2006年到现在最多这么说。那么他有个最简单的就是这个肖建华，肖建华是谁介绍认识的？肖建华就是他介绍肖建华认识习的姐姐乔乔的，然后就介绍农行，项俊波当时的行长，在那个东二环那个主楼里边，把整个习的姐夫的那50多亿地产全买了，包括南二环的那个餐厅在公安局经侦旁边的餐厅，都那所有都买了打包啊，50多亿就是习家退出地产圈嘛，那都是他干的，然后呢清查不良资产，啥叫不良资产？不就是抢钱嘛，那这权力谁给的，那就是王岐山还有习给他的权利，然后他介绍的肖建华，肖建华到底弄多少钱，上万亿对吧，还有他一个好朋友，谁呀？孙政才跟他关系好的不得了啊，孙政才当时跟习家的那几个姐姐家人都好的一塌糊涂，包括远平你知道老白的啊，那么他明着有500多亿，他经手是多少钱啊？将近3万亿，这3万亿已经是我的钱里面留个零头就是几千亿，那都到了中南坑去了，所以他最大的问题，第一，习、王培植的洗钱的这个所谓家族脱离经商关系的、改变人类的十八大的、整个权力变集中的一个必须的利用品，包括王岐山家里面有多少钱都通过这个转的，转到海外去，那包括海航是吧，再一个他就知道这一届活着的老杂毛的中南坑人，最多的包括习，包括那几个现在活了几个常委啊，是最多的，同时他又是掌握孙正才、肖建华啊，跟现在的几个大领导，那就是家庭利益关系的，这不就危险了嘛，你又有钱，知道的情报有危险性，然后你经历的事儿都是大脏活，能让你活吗？你去想想他弄点钱跟共产党过去所谓的反腐当中钱有多少，当官的在钱上任何一个人都比他钱多，犯的罪都比他大，养的女人都比他多，为啥共产党一个没枪毙他，把他给枪毙了，就是你活着太不让我们安全，而不让我们安全的人就不能让你活着啊，现在肖建华已经是骨灰都已经是烂多少年了是吧，那叶选明都喂鱼了，那喂鱼都被人吃了我估计是吧，那你想想这个王健已经是过多长时间了，知情者必死，啊，有威胁者必死。但是中国私人企业，老弟你问的话太重要了，中国有多少国营的金融机构他们不明白，共产党接下来倒闭前，就像国民党当年一样，一定把所有的腐败金融崩塌银行出问题的杀一批又一批杀一批，用人头来祭奠他们最后的盛宴，最后的盛宴是最疯狂的，最后的盛宴就是最疯狂的！赖晓明开了个头，下一步杀国有企业，金融机构和中国私营企业老板，马云和他开启了先河。东弟你看的问题不一样啊，谢谢谢谢！

 航海东（.00:48:17）

 所以我就联想到咱们新中国联邦，联想到g系列，我们一定要建立我们的金融体系、经济体系，这种管理体系是吧，所有的搭建好，咱们有实力，未来没有了共产党，我们怎么样能让在这个没有共产党的以后，包括我们的信仰。郭先生我特别特别的有感触的，就是我们中国人你刚才也说到了，没有任何的信仰，没有任何的敬畏心，没有任何的底线，所有的一切就是钱和官，所谓的崇拜权力、崇拜金钱、玩乐，利用它来换取自己的所有的什么女人啊，所有的利益啊，所有的这些。但是未来我们在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联邦里面，我们一定要有自己的信仰体系，那么这个信仰体系，可以有你的信仰自由，你有任何的信仰没问题，我们要尊重他，但是一定要建立我们的体系，就像西方文明的这种基督啊，天主啊，几千年了，2000多年，我们一定要让中国人有信仰，从没有共产党以后我们让他们有信仰，祖祖辈辈传承下去，这种信仰能让我们都团结在一起，所以我特别特别赞成的就是，郭先生一直在强调我们的实力，我们的最后的凝聚力，我们自己的……，但是一定要建立好我们的体系，这种体系建立的基础打好了，就是我们所有的这些生态里面，G系列里面，包括我们的信仰的体系里面，我们未来能不能有这种，完了之后能有我们的骑士团，也有我们的教宗，大家有一个真正能够传承下去的，我们心里有底，是吧，我们心里面底，我们不慌，我们知道我们未来在哪，我们死了以后，祖祖辈辈因为我们的这个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我们的孩子，我们的子子孙孙，因为我们的今天而感到自豪光荣，以及他们可以有依靠。郭先生，这是我自己的一点点的感受，也希望你能跟我们大家一块分享一下。

 七哥（00:51:53）

 东弟和颖妹妹我们在聊天的时候就能感受到，就是说中国人所说的这种和谐啊，还有那种美好，这种都能感受得到，那种感觉我是很有感受的，这个就连你嫂子在旁边听到我跟你俩话说就老问，就是说这种和谐不是人装出来的，它是人的本性。但从生到死来看，一个人3万多天，所有的说你买个大房子，你穿一件花衣服，你画了妆，或者你吃了好东西，除了是物理上身体需要之外，你所有追求的，包括晴天阴天带来的就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就是那种美好，就是让你舒服嘛，大房子小房子也是一种感觉，买个好东西这也是一种感觉，旁边睡着个男人和女人给你带来的就是这种感觉，就是这满足了、感觉了、愉悦了，他就这么简单，人一辈子就活在感觉，有了感觉就有希望，就是说有个希望是吧，就是明天有什么，后天有什么，有个盼头，他人类再高级的什么人，什么知识分子，什么天才地才，他都无非是如此吧，是吧。那么现在共产党给我们带来什么，你绝对是没有希望的，你但凡有脑子想想在中共国，你有啥希望？除了你吃饱吃胖，所谓的旁边邻居同学羡慕羡慕你，你没有任何希望，你可以想想，是吧，另外一个就郝海东先生都没什么希望，叶钊颖世界冠军都没啥希望，世界第一猛男都没希望，你有啥希望？你告诉我，你有啥希望？我就没见过一个官员活得高兴过，从来没有过，你东弟、颖妹妹你见过哪个官员真高兴、真自信过，都是那些机器、那些利用品，另外一个就是大家说的感觉，谁感觉好？在中国谁敢说实话？谁能感觉好？没有感觉呀，那让你有一个人活着，起码的人的感觉有希望，只有你的信仰，还有一个生存环境的安全性和稳定性，男女之间，女人对男人要求最多的绝对不是你多高多帅，也不是都能像郝海东一样的，他踢得那么好的球，她绝对是安全感，然后就是说的感觉，然后再说的希望，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是女人的温柔和善良，然后就是一同造个家，有孩子、有老人、有希望、还有感觉好，你就对旁边周围的环境协调性，那么在中国男人有几个有希望的，天天怀疑这个怀疑那个，女人有几个对自己的男人放心的，因为她没信仰、她没有信任感，她怎么可能有感觉，那怎么可能有希望？所以中国现在是单亲妈妈越来越多，我说实在的，我要是女人的话，我一定是我是单亲妈妈，我就不会要孩子，我也不会要另外一半，因为中国男人说实话，没有几个好东西啊，这是发自内心的说，我和我闺女很小的时候，我说我建议你这一辈子最好不要结婚，甚至不要生孩子，因为这个世界上真的爸爸不觉得多少人能配得上我闺女的，我跟我儿子也是这么说，很孤独，你会付出很大的代价，但是这就为什么我理解很多单身母亲不容易，为什么有点想法、有点思想、在乎感觉和希望的人，找另外一半难着呢，要不我论你的过去，要不我给你一个完全不能实现的未来，这两头全是骗子，你问我过去很肮脏，不堪回首，给你许一个愿，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一定是骗你，说真话，你又不爱我，那就没法选择，只有自己活着，我说很不容易。那么这就是说我们现在中国人要面对什么？正道主义！要有信仰！还有一个东弟我相信你是最有感受的，我是发自内心的，我从小到大交朋友到现在，我一生经历最多的是背叛，这种背叛多了去了，我当年这个8964我被抓起来以后，所有的人都觉得我是肯定是被枪毙了，你嫂子兜里不超过三块钱，几毛钱好像，吃咸菜就吃了很长时间，我们整个在村里呆着，村里边邻居都是见了你七嫂子都是躲得远远的。就是中国的农民，我们都是草根出来的，很可怜，但是我们中国的农民是非常非常没有正义感的，他已经被这个洗脑洗到一个就是人没有任何人性思考，都远离你，全家人连我娘听说过节没面了，借一盆面肯定都没人借给，觉得这家人完了啊。再往前说文化大革命前后，那就多了去了。后来我回来了，大家你看到我这个厉害是吧，然后几亿的韵达，到了北京一听说盘古被收了，喔赛，我在老家的朋友又全都远离了，盘古没了肯定完了是吧，又没人搭理了，那盘古回来以后，人家王岐山一上来，又远离了，然后我离开中国，人就又没了。就咱说几个大结点，咱不说别的，那其实就更多，多的去了。就是我们这个国家和民族没有一个我见过的国家，像我们一样那么容易背叛别人，那么容易抛弃别人，就因为我们没有信仰！所以新中国联邦绝对不是灭共那么简单，就是你能像郝海东先生、向叶钊颖一样，像郭文贵，还有咱们所有战友，包括咱们卡丽熙团队，咱们这战友一样，我们能不能活的快乐，能不能有希望，能不能活的让大家感觉很舒服，那不是那么简单的啊，这是我们爆料革命战友，这个过程就是美好的，谁能留下来谁能走下去，不是任何人能决定，也不是新中国联邦决定的，它取决于每一个战友。是我发自内心的，你继续说。

 卡丽熙（00:57:25）

 感谢！我想问一下二位哈，就是说我认为是有郭先生和有这个郝海东，还有叶钊颖，这些有骨气的中国人才能给我们带来希望，才能够给我们建立信仰。那么我们在没有这个共产党的新中国呢，我们肯定要回到我们的祖国哈，我希望我现在代替我们的战友呢，想问我们二位一个问题哈，就是说如果您回到中国的话，您希望跟中国人民说什么或者带来什么呢？

 郝海东（00:58:00）

 我发自内心的就是有了这么志同道合，这么理解自己的妻子，对于我来讲没有任何遗憾.

 一个就是刚才说到这个宗教什么的，使我更加认识到这些真正的、你要思考的。那么2000年我们当时一个最大的科萨诺维奇，他是前南的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主教练，当时到就到了国内是万达，王健林先把他引进来。后来万达99年、2000年又 卖，因为王健林也没法在大连呆下去了，他得罪了薄熙来。他又卖给了徐明，那么2000年以后他带的我们。那么他你想想20多年前，他都会说出来这些宗教的非常非常深的一些东西。而且他当时就说了一句话，就说东，宗教包括说梵蒂冈，他说过——最大的洗钱。这对于我来讲，就知道中共怎么样来渗透、怎么样来蓝金黄、怎么样来控制梵蒂冈、教宗啊。就是让我很能清楚，很早我就能明白很多的事情。

 是因为职业化，让我能更多的、更早的举一反三，从计划经济到市场经济、从专业体制到职业。那么你刚才说的我想向国人、像中国人说的，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开启民智，让他们的思维有逻辑思维能力。我们没有常识，没有逻辑思维能力。 所谓的读书全都是生产线上、流水线上的产品，只告诉你：背、考多少分。从来没有一个人要陪伴你成长，让你发挥聪明才智，让你有个性，让你神圣的公民的权利得到保障。我们从来没有给人任何的环境里面有批判精神，非常可怕！全部是奴隶、全部是奴才、全部是太监，所以为什么我一直跟郭燕说，我说因为有了爆料革命，使我感觉到、使我在有生之年，我郝海东、叶钊颖跟这邪恶的、独裁的共产党说不，这种机会错过了就不会再有了。所以我们俩是最深的感触就是，我们在这种体制低下受到的所有的这种洗脑，不想让我的后人、不想让我的子孙后代、祖祖辈辈、就让我的子孙后代，有任何的人受到共产党的这种洗脑、虐待。

 他跟我们自身的利益没有任何的关系，我们在国内可以做，不缺任何的事吧，不要表白更多的。我们做到了，我们可以依靠这个体制拿回来很多的东西。但是这种体制底下，绝对让你人性泯灭，没有自由、有尊严，没有任何让自己感到高兴的——刚才郭先生说的有希望。这个东西很可怕，对吧？人活一辈子不仅仅是那份钱，是要尊严和自由的。我想涂一笔在墙上的时候，我这幅画我一定不是按照你美术学院的教授对吧？谁说来的，沈从文可能没读过书是吧？应该我没记错的话，对吧？张大千没有在哪个美术学院学过，对吧？敦煌面壁4年到5年，才有百年一大千，对吧？那是学出来的吗？不可能在课堂里学出来。所以我们要向所有的中国人要说出来，就是你们要有常识，要有逻辑思维能力。

 而且刚才郭先生说了嘛，中共不代表中国、中国共产党这些年也不代表中国人。而且我们不要老被他绑架洗脑，说是你要反对了你不是中国人。老说中国人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胡说八道。中国民国的人是不是中国人？那清朝的人是不是中国人？我们都是中国人、都叫华夏民族，不是你共产党治下的人就叫中国人。我不承认你一个政党，你就告诉我不是中国人。你们这帮孙子不是胡说八道吗？他们给人的洗脑是在这里面，非常关键的就是我们的人没有逻辑。当我们有逻辑、有这种勇气来去站在平台上讲话的时候，这帮孙子没有一个人能来回答我们的问题，能敢于跟我们面对面、正面交锋的，没有一个。因为我从小在八一队，我从小知道这帮孙子是个什么鸟，他们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他们的专制集权底下。他们所谓的有军队、有两把枪，你不行把你抓起来，给你们毙了。他们就这点本事，完了分化你、50%的人杀了，其他人完了让你们听我的话，作为奴隶、作为奴才，这是 非常非常可怕的事情。

 我也想向所有的中国人、所有我们祖国的同胞们、所有的说出来，我们的内心的这种感受。你们不需要为他们的这种愚昧、他们的独裁、他们的这种集权，来付出自己生命的代价啊。好的，主持人。

 卡丽熙（1:06:02）

 非常感谢郝先生的分享，中国共产党这70年毁掉了我们的信仰、毁掉了我们的创造力，所以才有郭先生、还有郝海东这些优秀的有福气的人，带领我们实现我们的新中国联邦。那么您还有其他跟你的战友分享的吗？

 郝海东（1:06:32）

 我特别能感受、感觉到我们这些个老百姓，被我们共产党、被这些人给这个洗脑的一些里面。就是比如说他老说没有国家培养，怎么有郝海东、叶钊颖你们取的成绩啊？他们这种悖论就在这里面，完全的呈现出他们的悖论，好像是他们培养我似的，好像我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是我爹、我娘生养了我，对吧？你用你的体制，个别的人你把他弄到了八一队去，你泯灭了很多人。

 叶钊颖（1:07:28）

 他们的逻辑就是，因为我们被选到了这个省队，那都是国家花的钱，然后我们自己没有出一分钱。所以这是国家培养你的，他们是这个逻辑。

 郝海东（1:07:44）

 他不知道社会体系不需要你去拿国家纳税人的钱，弄出来你来说几个人来踢，几个人来举重、几个人来体操、几个人来打羽毛球，不是这样的。是一个社区文化、城市文化，是一种让社会来承担更多的这种责任，而不是让一个政党。我们所有的理念、所有的概念，它全部混淆了。他把好事儿都弄到他身上，坏事你们干了。他们老说你们足球不行，为什么别的项目行。他从来不说足球有多少的、全世界的人的职业俱乐部，全世界足球好的，有多少人在踢？他拿有多少的人口来算。那中国还有14亿人呢，那环法的自行车从来没赢过，怎么说？那全世界有五六十亿人，一个打乒乓球都赢不了你，你认为那全世界那些都是傻子吗？这种逻辑思维，为什么在我们的国家里面没有人去这样反思，没有人去跟他们在一起来去说这些事情。因为一旦你要是说了这些事情的时候，你就会消失，你就被穿小鞋，你就没有机会再去上升。而且他把你弄的死死的，如果你不进体制，你就是要被边缘化，你就没有机会再在你这个行业里面有保障。人连生存都没有保障的时候，那你想一想他最后怎么办？很多人都屈服了。这就是他们一直在愚弄的老百姓的所有的这个。我就是我想走到今天的时候，我们为我们所有的国人能去尽一份力，就是共产党一定完蛋，我我一直坚信。

 只是说它时间的长短，那么有了爆料革命、有了新中国联邦，加速了它的这种灭亡的进程。因为什么？因为这是世界规律、文明向前的规律。2000多年的文明以及美国代表的更多的这种科技力量、金融力量、这种军事力量，所有的这种两极的、西方文明代表的这种基督、天主啊、这种几千年的文明里面，所有的都比中共的共产主义时间更长、更有基础，比他的这种独裁洗脑的70多年的这种独裁 洗脑更有力量。所以我就跟大家更多的分享，就是希望大家能去有自我的这种独立判断能力、独立思考能力，完了以后让自己有更多的信仰的在心中。完了以后有常识的、有逻辑的、有所有的分析能力的，去看待未来，一定不能让共产党把我们绑架在他的战车上。因为太可怕了，所有的运动员都是一样的，他们就是一个棋子。当你在体工队、当你还能拿冠军的时候，你还算是他的利用者、这种棋子；当你成第二的时候、第五的时候，你一点价值没有。这个在我们的所有的亲身经历当中，都看到了我们上面的运动员、比我们大的运动员，他们退役的惨状，以及成绩还不错、包括亚洲冠军，死都没有葬身之地。

 那财力，这不是我我说的啊，共产党你们所有的人能看到海东说的每一句话。你们知道的郝海东说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句话都是真实的，我从来不污蔑任何，我讲的任何一句话都对自己负责，而且我没讲过一句假话。我也这是是为什么我特别特别佩服、特别认同郭先生说的这个唯真不破。人讲假话，一切诚信都没有了。中国最可怕的之一也是在这——没有信用，共产党主席台上那些人讲的，每一个人都是放屁、都是假的，而且他能坐在主席台上的，一定是假丑恶、假丑黑上去的。如果不是，他就坐不到那个主席台上。因为我们从小跟这些人在一块生活、在一块工作，在一起看到他们怎么一步一步走向这种权力的中心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他们的丑恶。在这里就是这样，而且小叶也有更多的这种亲身体会，因为她也在这种体制里面。她也曾经的被迫害、被胁迫，被别人强迫所谓的拿国家荣誉来撤战，是吧？那当时李永波就是说，他就是因为龚智超睡觉是吧，完了以后就让小叶让给她、完了说是 那个人如果来打话，可能也可能龚智超赢得机会更多一些。他拿这个东西来去说，只有成者王侯败者贼了，他从来没有、这种体制里面从来没有让人，能有这种发挥、尊重人性，从来没有。对吧？。

 卡丽熙（1:13:50）

 感谢郝海东先生对于我们中国的这个体制、对于现在的中共的体制呢，是非常非常的就是深刻的认识。那么前天郭先生在直播里面说起了这个陈虎的事件，我们知道这场病毒、这种病毒对这个世界带来了一个巨大的灾难。我想请问我们的这个郝海东先生，您对陈虎的这个被毒针注射的这个事件，您是怎么看的呢？

 郝海东（1:14:18）

 我一点不奇怪，你们知道这个徐明啊，徐明你们应该知道啊，他就是实德的老板。其实在大连他就是很小，而且他是个农村人，他不是大连的。他是庄河那边的，一个原先挖土石方的这么一个小孩，他比我还小一岁啊。71年，基本上都快死了，因为他很严重的肝硬化,肝病啊，马上就快成肝癌了，当时他就是中国那种环境里面，就是白酒都一斤一斤的喝，你想想！他当时应该在98、99和2000年左右，他已经是肝硬化很严重，马上人都不行了，但是呢，最后他们找了人之后，打这种活胆，熊胆啊，打这种这个，慢慢的把他就是命保住了，但是，他也很重的糖尿病，他坐在那儿，大冬天的，一吃饭，穿个衬衫都哗哗的流汗，他吃饭之前经常就是胰岛素，要扎这个，很这个严重的这种糖尿病，完了以后他就是这个，当时，因为薄熙来的事情啊，把他抓到了那个，把他判刑完了之后，他应该是关在湖北的监狱啊，那么这个，当时就是，他应该是大半夜了类似，就是死了！说是心脏病啊，对吧，你们可以看，他也是比如说，谁说的中共很多，近几年来很多人全部是因为心脏病啊，你没看了都说他是心脏病。而且说你看啊，这个视频看见了吗？有啊，视频，从厕所里一下子出来，一下一头，栽在那儿，然后完了死了。就告诉你，他哥哥应该徐春，应该五点来钟接的电话：哦，你弟啊，心脏病什么的，你赶快来。等去了都成骨灰，给个盒，而且他的，后来他的监狱长，他应该关在咸宁，他的监狱长，我们都一块吃饭的时候应该啊，我都后来都问过他啊，我说唉，徐明怎么死的？他说：真的，真的！真的是这个，这个心脏病啊，而且中纪委都批评我们了，啊，为什么没给尸检？说你们啊，就是，嗯，说家属不要求尸检，你们就同意吗？你们，你说这帮孙子，你说多王八蛋，特逗，后来这个监狱长就跟我讲，我说你们别跟我两个说这些了。最后吃完饭，喝完酒了，跟我在这讲了一句话，说：海东，我这，我啊是是是，什么，叫什么来着？优秀的共产党员，我是优秀的共产党员，我说，行了，哥们别再说了，啊！我说，你你就是那么回事，啊这就是说，中共他们做的恶，他们可以对他们所有的这些啊，什么老板什么军人，什么他们的这些高管什么的，只要是，他们能去危害到的，能把他们的利益最大化，把他们的损失降到最低，他们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所有的这种争啦，所有的这种假啦，所有的这种作弊啦，所有他们用的手段啦，那简直是，太多太多了，太多太多了，只是说这帮孙子，这次要颠覆全世界，控制全世界，控制所有真正世界上的文明！那唉，不会让的！对吧，主持人，绝对不会让的。

 这就是最后我为什么说呢，人要有独立思考能力，要有逻辑，要有常识， 你所有做出来的决定，只有你自己，你遵从你的内心，我从小的内心，我认为人不能去欺负弱者，这是我打小之后，因为我从小，10岁在八一队，我从小没有跟我，比我小的踢过球啊，我10岁的时候，我们对我是13、12，个别有11都没有，就基本上全是13 、12，我从小跟他们在一块，那么我受欺负，我也跟他们打，我也没服过，但是我知道人不能欺负人，欺负弱者。当我长大了，我从来没有欺负过比我小的这些年轻队员啊我，因为你要知道，你曾经被青年队，被什么欺负过，你不应该去让他们也遭这种罪，而且他们所谓的欺负，就是我们小时候打架，啊，那我打不过，拿铁锨嘛，对吧，是吧，也……，这个东西没关系，孩子们经常打两下都没关系，但是在场上，在平时生活当中，你不能欺负人，因为这时候你如果欺负人，都是远离父母，你会让他的心理、心灵受到摧残，对他以后的职业生涯、人生特别大的损害，所以当我有了这种能力的时候，一个我要自强，第二我不欺负人，第三，当有机会面对强权能……基本的这个良知、良心……感谢小叶，在她身上……特别深！

 主持人：（01:20:43）

 好的，非常非常感谢二位，二位那边已经深夜了对吗？如果要是，该休息了，我觉得应该是。非常感谢二位给我们亿万的战友带来这么多分享这个中共的这个邪恶啊，希望下一次有机会再采访到二位。

 郭先生：（01:23:42）

 把那些抗议者那个，现在抗议者已经冲进国会大厦了，把那个，把那个赶快，画面给切过来，好不好主播，快点儿！

 主持人：（01:23:54）

 请导播把这个，把现场的这个传过来。

 郭先生：（01:24:02）

 就是抗议这，现在咱们连线是小事，现在关键的咱们要盯住华盛顿DC的国会山的情况。彭斯的演讲，最核心是要盯住这个，兄弟姐妹们，现在马上大家集体工作，快点把这个给弄过来啊。

 郭先生：（01:25:25）现在能找到吗，主播，赶快找到，这个，抗议者冲进国会大厦的情况，特别重要！

 郭先生：（01:29:17）

 啊兄弟姐妹们，咱们现在一定把国会山现状，给转出来，因为更多战友现在，我们有的是机会战友连线，嗯，刚才海东先生，还有这个钊颖妹妹，这个突然，就是下线非常不礼貌，特别不好，一会说。但是现在先把镜头，所有的关注点都关到这个，这国会山，因为这个国内的战友啊，都是无数人都在看着呢，他们这个翻墙很不容易，我们其他战友连线都不重要，一切以，从现在开始起，咱们的直播，现在咱直播主人都要以这个为主，更多的解释现场……秘密翻译组……

 1:29:58 翻譯

 挥舞的旗帜在呼喊着。虽然场面非常混乱，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没有什么暴力，大家是井然有序。场面的混乱可能是镜头造成的，镜头不断的晃来晃去，但是我们可以看到稳定下来是时候.他们都站在那里进行和平的抗议，在呼喊着口号。我们希望现场的摄影师可以把镜头稳定下来，可以保持稳定使我们看到一个清楚的画面，我们听到现场的口号声，希望镜头可以稍稍作一点转移，谢谢你！摄影师，现在我们看到更多的场景，看到所有的平民老百姓和平的走来走去。没有人有恐慌的神情。这个场景非常的让我们印象深刻，类似的场景在中国是不可能看到的。我们无法想象天安门广场上、人民大会堂外面，有这么多的中国人站在那里为自己的声音来呼喊自己的心愿来发声。我们看到在台阶上，应该是有一条线警察站在那里，所以抗议的人们，请愿的人们不可以通过那条线。当在一条线上的时候，我们大概看到警察只有一个人站在那里，所以这也是我们美国人的法制观念，然后在国会大厦的另外一侧，我们可以看到台上站满了人，国会里面正在为亚利桑那州的选票团，所面对的反对意见进行各自的辩论和投票。现在我们正听到民众们正在呼喊USA。我们的摄影师。你倒过，起码我们的那个显示的画面切过来。但是整个的画面仍然是不够的，

 1:34:39 路德先生

 刚刚我一直在关注啊，这个众议院和参议院分开两个场在进行辩论。辩论没进行多久然后就休会了啊，彭斯被特勤局直接从地下通道直接走，估计人都撤了。因为现在国会外面有大量的川普总统的支持者越过了警戒线啊，现在到国会大厦的门口了，大家看到了画面？更重要的是有一些支持者，不知道是不是川普的支持者，反正人群有一些骚乱，今天估计是休会了，估计回不来了啊，文贵先生您怎么看？

 1:35:30 文贵先生

 你认为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吧？路德先生您先说说！

 1:35:35

 我觉得这个从现在来说，怎么说呢？第一.今天国会肯定认证不了，20号之前能不能认证都不一定啊？反正今天肯定是认证不了啊，对吧？

 1:35:55 文贵先生

 那我请教您一个问题，就是他不认证，就这样拖下去，美国的法律有啥办法让川普总统说我也不认输，谁有啥办法把这个总统的权力过渡给拜登，您跟我说，您有什么办法吗？

 1:36:10路德先生

 那肯定没有办法啊，美国的法律没有办法把总统的权力过渡给拜登，这不可能的啊！

 1:36:26 文贵先生

 把什么核武器的盒子啊，把他撵出去呀？把他给下了马呀，有沒这种可能啊？

 1:36:29

 绝对不可能啊！因为这个总统不仅仅是个名号，更重要的是总统特勤局，还有FBI，还包括所有的这种情报机构的秘密手印，是吧！这个东西是一整套的流程，绝对不可能啊！

 1:36:50 文贵先生

 最重要的，您说上三四个总统要给移交权力，哪几个最关键，兄弟说我听啊！看看今天七哥当众考你啊。就是川普总统要移交的东西，那几个最关键，你先说说！

 1:37:08

 第一.肯定是核武发射的盒子，第二.所有的情报系统的一个重要的交接密码，因为他是要键入到系统里。只有谁负责建系统，比如说你电脑系统要设一个秘密项目来调查，谁在这里头牵扯资金.人员是吧？这个项目建档.这个档一定是总统来授权才可以建档，第三个.就是财务.财政权肯定不是财政部长，他一定也是由总统授权才可以啊，这是这3点啊。我觉得主要是这三方面啊，还有军队的调动.部署。这所有的部署它也是按系统走的话，他一定有总统的一个授权，这个授权的话不仅仅是签字.更重要的是因为现在全是电子系统吗？肯定就像我们办公自动化一样，有个初始的谁负责，这个创建所有的行动的档案，郭先生！

 1:38:26 郭先生

 路波切 这个真的是我的兄弟，因为我叫路波切..昨天我看有评论怎么叫路波切.目前还在争议，如果你能混到我叫你波切的时候，你就混的很高了，不要在下面挑拨离间，那不是谁都配我们叫波切的。能被叫你波切的时候，这辈子不白混了，哈哈，这你就别想了，我叫波切是因为兄弟恰恰不是波切啊，那叫流氓。那是因为共产党打着波切的名义侮辱波切.波切可不是坏事啊，波切是被他们利用，因为他们是假的，这是真波切啊，是有修行的。修行的勃切我跟你说路德先生，你说的非常非常好，但是呢，美国总统当中最核心的一条.其中有一个是其他任何国家没有的，他就是大概有六十几项完整的生理识别系统，什么指纹啊，语音啊，眼球啊，各种东西都是身体的特征全弄进去了，这个东西干嘛了，它跟所有美国的金融系统挂钩，和总统的所有签署的原件文件挂钩。和美国所有的军事命令挂钩，这个东西，你摁着拿他也拿不走，这本人不配合你是拿不走的啊.那就没办法了啊，所以把总统给你抓了，把他给办了，把他抓了，所以就是刚才就怕继续玩，人家通过决定你川普不是总统了。这个东西就给你停了，就不是拜登，但也肯定不是你吧，这叫灰色地带，哪谁来当？南希·佩洛西来当了，如果继续下去，人家宣布完就是这结局了，南希·佩洛西，你认不认都已经是她了，然后他有一个临时的升级认证系统，包括这个国家的核武器，由她和当时的国防部长，还有作战部的总指挥，还有一个核工作室。就是过渡这几个人的认证，你才能指挥这套系统，但是有另外一个系统是核心的，就是全美国最重要的就是咱们的秘密战线。刚才说的整个财富的权力的生理认证系统，第2个就是秘密战线情报，随时都在执行任务，咱这块没事吃冰棍儿呢。全世界在什么暗杀反暗杀，反恐不反恐，什么反洗钱都在工作着呢，这个系统是第2个核心的，第3个才轮到今天所说的，我们大家都看到了国内的运行的正常系统，他每天都有大量的文件要往外签发，他这个东西不认证，那美国就瘫了。这是最可怕的现在这个系统啊，最可怕现在是什么？就是刚才所说的，所有的钱，武器就是国防，还有内部整个的运行啊，这三块完以后，现在最可怕什么结果，即不是南希佩洛西。也不是麦康纳儿，更绝对不是拜登。那现在就在川普手里面了.就落在这儿了，这样闹下去，就从美国历史上无数个经验了，从1778年1776年。到现在78年多了去了啊，特别到胡佛总统的时候到斯密斯的时候，多次这种事情都走向了边缘。现在川普总统就是美国的合法总统，这样闹下去他永远是合法总统，他这个限期120已经被打破了，意义在哪里？120零被打破，美国总统的认证制度被打破，和平过渡被打破，然后川普总统现在有了一个叫飘在空中的总统权，而且这个时候。他想干啥就干啥，现在这个时候就想干啥就干啥了啊，这会儿就不是说反叛法，戒严法，还有一个平乱法，还有美国一个最重要的，美国特别国家安全行政令，就是川普签的，这个行政令就是现在美国发生特殊安全情况了，我要干啥。任何人都能比反叛法.戒严法.刚才你说的fisa就不管用了，现在已经到了川普总统.现在就是他的行政为大了。从三权治国现在就到了，国家乱的时候行政为大，川普总统现在就想干啥干啥啊，除非他自己糊涂了，他把自己给阉割了，说：我干了我回家了，回马阿拉哥另外一回事. 除此之外！川普总统这个戏玩的大了，等于把所有的权力已经全集中到手上了，他想干啥干啥！路波切兄弟，你继续说，你太厉害了啊，真的！七哥爱你不白爱.就这个兄弟，你说咱这脑袋长得大.才长到好处了。你管用啊

 1:43:02路德先生

 关键是现在国会的休会，等于说相当于国会瘫痪，这是第1点。是吧？第2点，如果说这个示威人群持续把国会围堵，那国会他就无法组织，这个叫众议员和参议院的会议啊。对吧？把组织这个会议，就是文贵先生所说的，那最终三权里头啊，这个国会的权相当于废了，更重要的，因为1月6号没有出来，那就意味着1月20号什么时候来回来认证这个。等于1月6号本来是死日子来认证这个，那现在被打破了，等于7号8号9号10号。20号之后按照这个道理应该也要往后拖，所以现在到底谁认证，这个总统大选的这一块啊，因为，还终得要认证的，还有一点，就是1月20号如果总统认证出不来的话，那接下来按照法律就是南希佩洛西如果到这个时候，文贵先生觉得解决全部，

 1:44:24文贵先生

 川普总统一定会签署一个命令。他签一个反叛法，戒严令啊，或者是美国特别治安的命令啊，然后呢，就是什么都接管了，这种情况下是没有国会的。现在国会的所谓选举参众两院已经被他废了，就现在就这个画面就把他废了，一切都不算数了，所有的时间，所有的标准，一切权力回归到行政权，行政权和军队，其他任何人都没有，接下来你看南希佩洛西要干什么？ 召集所有的他那一派的人，要在特别的地方开会，包括视频会议，包括下周开会，这个时候就有不参加的我就不认了，参众两院就打乱架了，然后就说谁有什么权利讲，谁没有什么权利讲，然后就可能各州就宣布我州执行这法，那个州如果执行这法，各州法现在开始凸显出来了，这时候美国就是这时候，总统要有尿性，有本事，这时候你想干啥干啥，绝对轮不到那轮1月20号，没有这种可能，绝对不可能，现在接下来就说白了，最后两边都较量完，跟南北战争一样跟你一样，要不你把这些人全抓了啊，你要不就现在就是说大家坐下来吧，讲数吧，你干嘛，重新验一下票，验一下票吧。川普总统就想要验一下票，今天早上10点多的时候，朱利安尼，川普总统问朱利安尼呢，我们最想要什么，他说你一定要记住你要验票，川普总统问他这话啥意思你明白吗？路德先生，就像咱俩说话一样，你问我，七哥，咱现在想要啥，咱想灭共，咱想发财，就是他自己，他要弄明白，我是要总统这个权力。我还是要验票，朱利安尼说你一定要验票，今天的演讲一定要验票，只要验票咱啥都有，不验票什么都可能是没有的，朱利安尼是高人，你只要验票给我证明你是假的，我想干啥干啥，现在你可以获得这个权利，你可以一直赖下去，川普总统你要说民主党跟川普总统耍流氓，他们玩不过川普总统，川普总统是搞房地产出身，跟民工打交道啥事没见过，黑白两道，他比他专业很多是吧？老子跟你玩呗，我早就跟你说过，现在到不了那个份儿了，他就一个要求吗，验票吗，最后一定要验票。据说啊，我是听别人瞎说的啊，昨天在佐治亚所有的选举当中，所有的他们有三个选择，一个是共和党派黑客进去，最后一分钟我给你改了，我两个共和党全赢了，唉，你倒是说，佐治亚说你这是假的，真的假的？太好了，重新验呗，是吧，一验把你给验出来了，你本身就有病，但因为你吃哑巴亏你就承认我这个共和党的了，反正是我改的，结果这招没用。第2个随便他们改，但这个过程全部被记录下来了，这回是真的听说，第3个整个过程对这些监控，昨天是按照美国法律监控的事，完全是按照你说的FISA法庭法,按照RICO法案这个路子来的，那这个东西川普总统他手里边已经有了更多的武器了。所以说，接下来就是所有人要谈判，必须要华盛顿乱下去，还是要统一验票，还是给一个成立一个10天的特别议会。就是汤姆克鲁斯这个答应他，不管哪个川普总统都可以赢，滑稽的结果就在这儿，所有美国的招全用完了，高大上，把绿的黑的白的，流氓的，小瘪三儿的，全都上来了，但是你能看到这要在中国，这个国会可不是这了，路德兄弟呀，那得是啥样儿？你想想，那就是现场这个骂声一片，乱砸乱抢，那不知道啥样了，所以你能看到中国的伟大和美国的伟大在哪里都不同，中国的伟大是老百姓是能屈能伸，忍受度极强，挨打。美国的伟大，真的是文明有法可依。你现在你看着现场路德先生，你就再往下发展，会是什么情况？你预测预测..

 路德先生(01:48:47)

 我觉得这个支持者可能会骚乱，如果到傍晚的时候啊，然后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啊，可能持续个几天在国会。这个这是第1步，第2步就国会，现在啊，刚才文贵先生说的，现在你不能进入这个会场来组织这个国会的话，实际上是无效的啊，国会如果失去这个功能的话，那这个时候啊，因为美国这个宪法里头那个总统，我不知道有没有总统解散国会的这个权力啊，因为很多这个啊，这个君主立宪都是可以随时解散国会的啊，解散国会，然后这里头啊川普总统如果啊，那个共和党的议员要求川普总统这个实行把这个行政权来维护秩序啊，那可能国会都请求川普总统出动国民警卫队，是吧，来维持秩序，那不就是个好事啊，这个行政命令他就管用了。

 郭先生

 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是有法可依，那你知道路德先生，现场有人组织吗？

 路德先生

 肯定是有人组织的，对吧？

 郭先生

 谁组织的，你觉得？

 路德先生

 沼泽地的力量

 郭先生

 这是你最好的最喜欢的人，你的人之一在组织吧，我今天跟你说了， 事实上美国已经出现第三大党了。就这一刻开始起，美国已经有了法律上的第3个当了，叫MAGA(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这从这一刻起路德先生，你记住，我们正在见证伟大的历史，你让小皮匠主持一会吧。卡丽熙你休息一会儿啊。

 卡丽熙

 好，谢谢，再见啊，

 路德先生

 是那天我说这两天做节目，我一直说的大主教是吧啊，美国的教会力量，

 郭先生

 聪明，今天在现场的千万记住是美国的宗教信仰的力量，你可以看一看，走在最前面的还有侧面旁边呼应的喊的人，你看看是谁，你仔细看是美国那些宗教上在油管上老讲话的人，而且是MAGA的人，这就是川普今天玩的，我给你玩MAGA，MAGA就今天已经是共和党的第二个，第三个党了。美国的历史真的就改变了，真的改变了，不是开玩笑的兄弟，这个是，所以说前天，昨天当他说他要干这些事情的时候啊，我真是我到时候说这个招很险啊，走这招，但是啊，但是我觉得这也是一个好招，因为川普总统啊，他现在遇到的这种背叛和挑战和共产党，对他的这一套东西，他没有任何这个心里边儿的准备的，他不像是咱们，咱们明白共产党，咱知道背后这些什么什么，他不知道，他真不知道，他有感觉他没那么清晰，所以你看这一刻就是实际上这个MAGA党已经成立了，你看着了吗？你看这组织，兄弟你看这组织。

 路德先生

 对，这么冷是吧啊，这么冷的天啊，怎么办绝对有人。

 郭先生

 绝对开枪，一定会有人开枪，你看吧，据有人猜测昨天冲进华盛顿的啊，带枪的人最起码得几万人，那农夫车里面能拉多少子弹啊？兄弟啊，现场的人呢？是不是？那个主播的人一定要路德和我的声音，其他的声音不要出来，其他一定要有这个现场的画面，一定有现场的画面好吧，谢谢。唉，还有路波切，你刚才咱们是谁呀，这个嗯咱们这个东弟和颖妹妹..就他讲那一段啊，我昨天我觉得特别好。好多是上你的节目，你知道海东先生刚才讲的运动和爱国呀，国家培养了你啊，我昨天那一段我怕我忘了我在这再说一下，这个我专门还有一个就是说我和这个海东先生有一个共同的朋友啊，跟那个钊颖妹妹也认识的，在这个他俩刚一发生的时候也就是6月底吧，给我通电话说你看看，毕竟是说共产党对谁不好，对郝海东还是好的嘛，对叶钊颖是好的嘛，对不对啊？培养了她，给了他机会，在中国有那么多人，那就让他俩当世界冠军，让他当了亚洲，那郝海东的错误还少啊，那郝海东叶钊颖的个人财富家里头，那不顶好几个省部级干部啊，这是个我跟他共同的朋友，是一个将军啊，他说完了以后你看你们从来不反驳这话，海东老弟也老说，但你们就不去就认真的去想想他说的话，我当时我回答他说，我说咱们都是兄弟啊，现在视你为啥，还是哥们，但我要跟你澄清一件事情，我说你爱不爱你儿子，爱，爱不爱你爹，爱，你把你爹培养成这个亚洲足球先生呗，当时他说你怎么这么说话，兄弟，我说你也、爱不爱你娘，你把你娘给培养出世界网球冠军，你说你爱你娘多，爱你爹多，你还在共产党做，别说中国了，对吧，肯定你爱你爹你娘要超过党国吧，这个是真的吧？你不要糊弄我吧，你把你爹培养成这个郝海东，把你娘培养成叶钊颖不就完了吗？我说还有你那个大领导那个司令那个王八蛋，我说。他儿子去以色列学习，学习完回去在威视干，从威视完了到了美国，然后到了这个雅虎，最后又到了这个微软，我说你的大领导天天一跟咱吃饭就说要爱国呀，文贵呀爱党啊，你要像谁一样要爱党啊，奉献给党，他唯一的儿子从以色列又回到了这个这个美利坚，咋不让他儿子变成郝海东啊，还是叶钊颖呀，所以共产党这个所谓的党国培养了你都放狗屁的，那你把你们家孩子都培养成世界冠军，网球冠军不就完了吗？那你中南坑一家培养一个，还让我们老百姓是干嘛去？当兵的事你让你家孩子去当兵去呗，所以共产党这个流氓啊，就是爱国爱党这个谎言实在太大了，啊，最简单的就是东弟刚才说那句话啊，你有本事，你有能力，最大的一个判断能力，共产党让你干的事，说你干给我看看，共产党不让你干的，你先问问共产党为啥你老干你不让我干，就这么简单的判断标准，就全14亿中国人啊我们的小皮匠妹妹上来了，这个小皮匠老师太好了，所有的中国人就不能问一个最简单的话吗？你让我干的你能不能干一干，你不让我干的你干了没有？就这都不行，你看现在美国，你老说美国乱，在中国你能不能你也去乱一把试试，你去中国那个什么路德家的，你问问战友们。你有没有本事给你权力到人民大会堂，你这样乱一把试试去，早把你给突突了，把坦克碾压你都是便宜你了，说这个起码的判断力都没有啊，这个这是很可悲的啊，所以说现在你看那个现场啊，这个现场这个乱，你看人家美国乱，咱中国人再活一百年200年，就是新中国联邦明天能执政，如果未来中国有这样的乱的这样的乱法，有这样的机会，中国人就赢了，中国人那就赢了啊，

 路德先生(1:57:00)

 是的，这个我觉得这个他的这个抗议体现了美国啊，美国第一是三权分立再加媒体，对吧，然后最后是人民的持枪权，现在其实就是人民站出来了，来拨乱反正了，老百姓站出来了。所以这个这一次啊，这对国会的这个修会啊，这个包括这里面彭斯有警察有特勤局保护从地下通道..彭斯这次估计彻底政治生涯结束了，郭先生您怎么看彭斯啊？

 郭先生

 彭斯彻底完了，这回完了，7000就是8000万，1400万也好，这一次你也能看出来路德先生，就是不要以为什么总统副总统就好像比我们就高一头似的，真的是当你们有一天我真希望你们都成为郭文贵啊，就是不要说别的啊，就有一天能象我这种经历，我经历过世界上最有名的人，最有钱的人，把最牛的有权力的当官的你见了打交道以后总是到最后一分要改革，这帮孙子就是管人类的几个老大，包括在沼泽地里面打交道以后你就发现，你看路德先生好奇感老要沼泽地。包括 Elon Musk那是个你喜欢，你真跟Elon Musk坐在一起，我给你保证了三次以后你再也不想见他了，你真的不想见他了，你会发现你更爱你自己，你就对着镜子亲你自己脚丫子去了，你觉得你自己咸黄瓜都比他擀面杖子好，真的兄弟，因为人类上不像你想象那样，真能像我们爆料革命很多伟大的人一样，不多啊，彭斯本人，你说这个判断力你看有多可怕，他就不会想到你说的这个中国的民权，这个美国民权实际上他有几个，第1个是发声权已经被给毙了，第2个就是我的行动，我可以站在这抗议，就咱们也去惩贼呀，咱可以站着抗议，这叫身体啊，我这叫行动权，然后呢，我都可以动用，我的法律可以这么做，然后我有持枪我可以来主张我的这个权利，这种情况下一旦有枪拿着枪出来，如果今天在现场的无论发生什么结果，未来在任何他的行为结果都不能按照普通的刑法来对待了，因为这是美国赋予的权利啊，所以说你看的路德先生这今天有多少人判断出来？这个第3党的诞生和最后的这个险棋和他们今天的做法，这是很有意思的，

 路德先生

 这个第3党诞生您能不能再说一下，嗯，怎么怎么回事啊，这个逻辑这块啊，

 郭先生

 啊，这个川普总统啊，他成了一个组织，叫MAGA(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MAGA 这个组织呢. 很多人没注意到成立了很多这样的组织。你去查查MAGA他是组织，他是有NGO各种资格的。有美国口号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叫MAGA。

 郭先生(2:00:18)

 这个MAGA有很多人啊言行举止特别是他们的红帽子，包括这个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包括 American first, 这所有这东西归他所有啊，那么MAGA跟谁呢？他跟川普总统，他跟的是人不是共和党，他这个组织多少人呢？现在就是所有投川普票的人，几乎90%以上都是MAGA组织的，那在美国呢分分钟就是第三大党了。不用说10%都可以了啊，那么他碍于和共和党之间的这种身份和财力，利益历史各种吧，还是一个话事方他还得利用，但是共和党对川普很不满的，大家都不是傻子，你别想，大家都知道川普你玩啥呢啊，就像爆料革命一样。路德先生叫路德访谈，你是100%爆料革命的一部分，现在爆料革命下面还有一个叫路德访谈，等哪一天发现路德访谈他要单干，叫路德爆料革命，那么这么简单道理，就这么简单啊，那当然你没有了，你要想搞路德爆料革命，他们都说你这是背叛了爆料革命，肯定这么想的，然后再在你没有成立路德爆料革命之前，我们就不支持你了，他是个本能啊，所以很多麦康纳尔那就是说共和党的时候他就说啥，你看啊，路德要成立新爆料革命啊，我跟小皮匠说，这个路德坏蛋啊，这小子要成立路德爆料革命，他要挑战咱，你想七哥对呀，啊，对啊，你相信我了你就不相信路德了，反正你得相信一个。这个蛊惑力很大的，他悲哀在哪里，我跟你说的你都相信这个川普他真的这么想，我可以告诉你一周以前这个川普总统都没想过，第3党啊，他没想过，他想再干，最近赢了我干两年回家，绝不想干4年。这是他发自内心的，私下一再说是，最近啊，他说我最多干两年，我一定回家，我一定不干了，这是他内心的想法，他说什么MAGA我可不干，但这时候谁想接MAGA的你知道吗？这个憋着没这个想法的，就路德我没有想这个搞什么路德爆料革命，你旁边，你旁边的帮你忙的那几个人啊，什么什么你那几个小兄弟啊，路德你不干能不能让我干呢？能不让我干的？这是谁呀？班农就想干的事儿，就比如说朱利安尼啊，比如说他家里边他女婿也想啊，那就MAGA交给我吧。啊，这个时候这个MAGA就成了大家都想干的事了，你比如说爆料革命我不干了，那现在小皮匠说七哥能不能让我去支持爆料革命啊，我继续干，她是一样的道理的，那么这一刻真的是让川普他没有了选择，他已经事实上MAGA已经是美国第三政党了，他觉得这个7400万人也好，8000万人也好，他们跟的是川普的，真的绝对不是所谓的你共和党，共和党也已经跟川普，今天已经决裂了，副总统彭斯都完了，麦康纳尔都完了，共和党里一共站出几个人啊？这些人未来的选择，你看着吧。美国的政治大戏，今天就在刚刚我们在说话中间，等到你再看他就不得了。

 路德先生(02:03:50) 

 郭先生意思我现在总算明白，就因为彭斯站出来是代表的是建制派，川普选彭斯做副总统也是一种妥协，是不是这样，彭斯不给他站台，那行，那川普的意思说那我不跟你玩了，我彻底就自己单干了，就这个意思是不是啊？

 郭先生

 对啊，而且不但这个如此，老弟你发现很好玩是在哪的吗？川普总统无意间成就了2024年谁将在美国成为2024年总统，这今天已经基本上明白了，对咱爆料革命好在哪啊，兄弟啊？美国有100个党对咱才好那，咱有更多的选择，你不跟我玩，我跟他玩，象今天我似的，你路德不搭理我，我跟小皮匠玩，你小皮匠也不跟我玩，我跟卡丽熙去玩，我不行跟海东和钊颖玩，反正我得多选择，爆料革命多选择，你不跟我玩，我跟他玩去啊，咋滴啊？俺有更多选择呀，这就是爆料革命，这种结局对美国是不幸的，但对我们是非常幸运的，同时对美国长远一定是好的，老百姓也有了第3个选择，挺好，

 路德先生

 你说谁会成为2024总统,是不是啊，

 郭先生(02:05:09)

 现在目前看是蓬佩奥，这个谁班农，原来有这个汤姆科顿，汤姆科顿现在肯定出局了。目前看他俩啊，嗯。可能他们会有这个可能唉，霍利最有可能的，克鲁兹也可能，最有可能我跟你说，就是应该是班农和蓬佩奥两人。这回他俩这回是最大的受益者，就是这个，这回MAGA正式登场，直接干掉了国会山，你说这个MAGA干掉国会山，传闻历史以后美国会有多少，估计在1.5亿人到1.8亿人会跟着MAGA。

 路德先生

 为什么？这怎么算出来的啊，

 郭先生

 有两个事儿啊，所有共和党里边失去了三块，他是永远没有的，墨西哥人你别看听他说，包括西班牙裔人对你的共和党的看法，那是大了去了，那不是一般的大，就是非洲裔就更不用提了，永远最多是1/3或者1/4，也没有跨过超过40没有过，你看班农上来好像对这些人会最不好，但是班农上来他就是要打这个牌，都说我是，我被过上一个所谓的种族歧视，班农他一定上来就给中国人移民2000万，墨西哥移民2000万，然后呢，给非洲裔，我是在佐治亚出生长大的，我在非洲裔一起长大的给非洲裔的所有什么什么权利，然后美国给非洲裔什么划出什么级别，然后印第安纳人特区去给你划出什么级别。你放心，班农这个人，你自己了解到他这个极端的这种个性，他一定出的冷招，能把这些少数族裔全给弄起来，哇塞，为了MAGA证明我不是种族歧视，我最大的精力都花在了各种少数民族上去，咱们华人肯定是最大收益者，因为班农吗？蓬佩奥是啥感觉？他一定说我是灭共产主义的，我也是白人，我也得争取少数族裔，他一样对少数族裔倾斜啊，大倾斜，你跟你个人生活中你跟蓬佩奥打交道，你会发现蓬佩奥有一种强大的政治智慧，他认为美国最大的问题都是族裔的问题，啊，然后宗教上，他会大量的改革，他和班农两个人都是绝对的天主教徒，然后他会在全球宗教改革，全球宗教改革的结果最咱们最有利的。这两个人是100%灭共的，那接下来还有一个你能想到的事，就现在就所有大城市，芝加哥，纽约，华盛顿，洛杉矶。即所谓的极左派，我告诉你这些大城市会基本解体，所谓的解体就是整个族裔的带的崛起，这俩人可真有这本事。他一系列的命令都让你通过税收，通过你的未来的生孩子和宗教信仰，他能把这个城市直接就给你就像当年朱利安尼一样通过灭5个家族把纽约直接上升百倍的地产，啊，这是不容置疑的，这俩人太有这智慧了。到那时候朱利安尼身体还允许的话，朱利安尼也一定是跟他俩站在一起的，啊，那一定会把这大城市彻底给他，应该说是优化，种族优化和税务优化，然后说美国的大城市完全是一定要变成一个纯美国的城市，而且不是现在国际化城市，这个变化太大了啊，那么另外一个他们绝对支持虚拟货币的，数字货币，数字经济的啊，这这是前途无量吧。

 小皮匠

 那接下来最受益最大的就是我们的战友了，看来。

 郭先生

 目前看，到现在为止MAGA这一出现，咱们是，你想MAGA的人，肯定几乎100%都是给咱们好吧，MAGA哪个跟咱不好啊？MAGA一看到我们新中国联邦，一看到我们路波切，那都知道，路德啊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都知道，咱是肯定最大受益者，

 路德先生

 其实他最后就是抓住了一个重要的，其实这个灭共的一个机会是吧，灭共的机会，这个就有灭共这一个事情，然后把所有的民意凝聚起来，然后呢您就起来，然后在这个过程中啊，共和党部分建制派，因为川普总统一上台就打建制派麦凯恩，罗姆尼，是吧，然后打共和党建制派，包括现在麦康纳尔这沼泽地，这些共和党建制派都站出来，直接暴雷，每样都报了，包括彭斯，让老百姓真正知道，这个共和党建制派就是老共和党已经腐朽了，腐烂了，已经腐败的不堪了，根本不不值得用了，其实民主党里头也有很多，他都是也是站在这个这里头，当年的林肯其实就是成立第3党，一下直接啊，直接就是共和党就是当年林肯成立的吗？他一上来直接就把那个十几个州只有一个州输了选举，但现在川普总统 那等于说这个MAGA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把这个选举重新规范化，否则你MAGA永远赢不了，为什么? 因为完全被控制了,因为现在美国它是两党的这个体系和党内，现在有个党内的竞选，党内竞选，说白了这里头就有很大的这种空间,你像民主党的牛人出不来，最终就是拜登，党内竞选的时候中间就给你操纵，最终出来的人，你不是象川普这种实力的人一般都出不来啊，川普自带男主角，咱们电影叫自带男主角光环以及自带流量，就像文贵先生一样自带流量。不管怎么媒体掐你，是不是？照样引关注，这事就现在这个MAGA现在用于这一次啊，所以这个人关键他整个集结的，比如人数是一个数量级来说，他集结的这个数量级是最精英的，有产阶级。有枪，全都是开着大皮卡，都是这种精英阶级，这是它这个最有价值的啊，

 郭先生(2:11:50)

 路波切兄弟，我再给你说一个，纠正一下啊，刚才你说的是这个林肯共和党不对的，林肯是共济会，也查查啊。他是先共济会后共和党的，所以说你喜欢神秘学的，这个好奇的兄弟，你好好研究，这我从来没说过啊，还有一个你要跟另外的两个组织啊，叫..，这是一个白人至上的一个组织，你查查这个开始，说白了就是你，为啥我说你是个天才啊，就咱们战友们真的有路德先生这个努力，没有他这种天分，那我们有这需要100个1000个这样的路德，这爆料革命完全不一样了。就是你做的节目，你得有他这个张口就来，他这是真的啊，就是当时这个共济会转身他的共济会已经快完了，是林肯把他弄大了，把它给撑下来了，共济会的多少次都是要灭绝啊，然后共和党实际上就是共济会的纲领，很多给弄过来的。现在的共济会完了，现在的这个共和党是完全是共产主义吧，民主党成了这个共济会的继承者了，你发现了吗？有点啊，差不多。他玩儿共产主义的那套对吧，它是为富人说话，共和党为穷人说话，你看这颠倒过来了，那么这次这个MAGA这回是什么？他是真真正正的啊，他是说这个世界要有秩序，他也为自己说话，是秩序主义者又回来了，共济会就是秩序主义者，要秩序主义者，咱这么说啊，咱别说这叫秩序主义者，民主党甚至变成了一个完全无秩序主义的，但是就维护了秩序者的利益，他不可能长存下去啊，这就是我说你这个节目呢，他有魅力啊。这是男女老少通吃，它确实有内容啊，用山东话说有内容有内容啊，非常有内容啊，小皮匠你说两句，你看他这样你佩服吧，你要好好学习吧，

 路德先生

 你刚说完川普总统就发个推给你看啊，太牛了。他说任何在国会的人保持和平是吧，不要有犯罪行记住我们是 law and order党，PARTY大写就是一个党的意思啊，是不是啊？法律和命令的，就刚才您说的秩序law and order，这就是秩序，是不是啊？

 郭先生

 你看着没有，小皮匠，咱们在这儿说着说着人类的文明历史就诞生了，

 路德先生

 真的去了。这几个字其实就刚才把您说的完全验证了，郭先生刚才说的PARTY大写就是政党。因为你看共济会，他就是一个规矩嘛，一个一个圆规一个尺。它就是law and order，它不是rule是law and order，order在这里头我们是一个，这其实就是重新定义了啊，这个就是今天啊，我这几期为什么专门讲班农单独采访这个大主教，我说人类的文明到现在就是基督文明，基督文明就是源于这个罗马教廷、梵蒂冈教廷，这个大主教的这个采访，是绝对，今天这么多人，肯定跟这个走不开。

 你说基会大会不都是来源于，来源于什么，来源于罗马家庭、教廷给他们认证。罗马教廷、教宗给你一个认证，说你可以开一个叫圣殿骑士团，你拿着这个给你盖章的，那就不得了几千年你都可以，这个组织无比强大，就是这样的，所以说啊，这个大主教站出来。这里头的1月1号，大家现在看到真正的，所以这里头这就是爆料革命的，这个巨大的这种啊，大家可以看到，看到这个真相真正的。果真你看川普总统是吧？我们就是party of law and order,是不是？

 2:16:20

 郭先生;我没给他发信息吧，他完全跟咱仨一起说的话一模一样，一字不差，你发现了吗？路波切服不服，直播吧，咱俩没说吧。

 2：16：30

 路德：绝对的啊，大家看到没有。

 2：16：35

 郭先生：路德老弟，你记得banzaiming二世的时候。你记得他说过什么，你说的那个大主教，你讲的非常好，ban aiming二世的时候，他的孩子说。

 我要怎么要接皇帝啊什么的，然后他一帮的闺女公主，他说的话，永远不要忘了，在离你并不遥远的地方，有一些人啊，正在那里的阳光下，豪华的沐浴，穿着极为高贵的衣裳，他们有健强的体魄，不可征服的意志，但这都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事情他们背后有一个就是梵蒂冈，就咱们今天说的那时候梵蒂冈是另外一个名字。啊，他讲述的时候，然后他的孩子都说为什么呀，因为这都是杀完公主杀完公子，才选出的王子王孙是最优秀种的。

 他说因为他们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还可以和太阳对话，可以和月亮做爱，可以统治宇宙中的星星。她说，“那爸爸你为啥没有啊”，他说：因为我们太年轻了，那个组织很多年了”。那个时候就知道代表上帝的agent，这帮神秘的宗教主，咱们要说的就是这帮agent啊。就已经让他们吓到那个程度，那多牛的人啊，连成吉思汗，当年就说过，最可怕的不是他们的体魄，还有他们的女人。征服他们的女人没用，是征服他们背后那股力量，这股力量是，就你昨天说那个钱呀、秘密呀、丑闻呀、家族资产全被他给弄着那。那个多大呀，现在MA GA,现在知道，老子老跟你想当共和党。你还老想穿我共和党的衣裳，共和党就没人看他顺眼，我见过共和党，就一说川普就那种不屑，就像北京的那些地产商看郭文贵一样，谁呀，郭文贵，他爹谁呀，什么干部？哪个系统的？不是四方面军，也不是胡家的人，也不是邓家人，就是一模一样，就是看不上你郭文贵。然后你说民主党的，他说什么玩意的你们富豪又不给我们捐钱，滚一边去，他哪边都不是，现在找到地方了-my god。所以说你这个今天，咱们就在见证历史，就在这儿呢。

 2：19：00

 路德：所以说啊，这两天这个咱们说，班农采访这个大主教，你想想是不是，人类文明的认证体系就是来自于梵蒂冈教廷，因为别人往上追第226代第1代是耶稣的什么，是耶稣的弟子彼得，耶稣是上帝之子是不是，可以复活的？并且2000多年直接不断，香火不断一直延续下去，我今天做节目就说了，如果你搞一个组织。你别说2000多年，你就1000年都延续下去不断，那你想想这是什么样的实力啊，啊，1000年前你在北京城。哪怕有一块地可能最多5两黄金，现在那至少上千亿是不是，这就是他这个组织2000年都不断。所以你想想，这个他去支持班农，愿意接受班农的采访，并且里面明确的说拜登就是邪恶之子，黑暗力量，明确说方济各，他的教宗他都敢说，你说这个人权力多大得多牛啊，并且直接说共产党。共产中共，共产主义，所以这就是大家看到这个，现在啊这个很多谜底逐渐揭开。川普总统，只要有这个他的支持，以及就是罗马教宗、罗马教廷的啊，就梵蒂冈教廷的这种力量支持的话，那真的，那不那这力量就太强大了。

 2：20：55

 郭先生:另外一个,我觉得路德先生你讲这个，你还接着讲，特别好的，在哪儿那，除了资产的延续和这个情报、信息、秘密的延续，这个世界上就是说。真的是，你讲的特别好，就是世界上没有比掌握别人的秘密权大了，你能掌握总统的秘密，你就控制了总统，你掌握一个国家的秘密。你就控制了国家，你掌握了教廷秘密，你就控制了教廷，控制了20亿人口，全球一大半的信徒，那世界上合法掌握着秘密的，就是这个，就是梵蒂冈，它是全球化的不分种族不分地方的啊，只要是阳光能照射到的地方，在地球上的地方啊，甚至地球之外的包括另外的地方，都有可能都有他们的力量的存在，这就是为什么他的东西是不可征服的，就是你征服任何一个人，也不可能把他这个组织和几千年延续的文明，2000多年，可能秘密还有他的权力和财富分开是不可能的，还有一个更重要，现在我们大家看到的，就是所谓今天克隆人呢，还有这个干细胞啊，还有这种整个生命医疗，所有人类最好的东西，最好的科技，所有的受用者都是这些人，这是你永远不知道的，包括现在你根本不可能流行，永远不可能流行的，让人健康让人长寿的东西。你有没有想到梵蒂冈人都长寿，和共产党的常委一样都长寿，这个人的生命都能长寿的，平均率高的时候，它一定是不正常的。他一定有一种自然之外的东西，这个东西是很多人不知道，我也不能在这儿说太多啊，我是知道一些秘密的啊。另外一个财富，黄金在人类多少年了？钻石多少年了？我曾经跟着一个梵蒂冈那里边，那里边一个不算多久，专门负责教皇去到各国访问，提前安排、负责警卫这么一个人啊，这个也是跟我们一起喝酒，在日本东京啊，我们喝得醉哈哈的了，旁边一个犹太人啊，说你看看我们家是控制了世界多少多少钻石，钻石多少品牌都是我的。“我一句话，钻石可以涨多少倍？可以降下来多少？我们家控制了钻石。”就这哥们儿很谦虚人就说这句话，我只要说一句话，我会让你的钻石变成比石头还不值钱。那个人就吓得不敢吱声了，我觉得小子也太牛了吧，后来我们旁边的几个人啊，就日本的，就是这个三菱的这个家族里的人，他说的是真的，为什么，世界上所有的最昂贵的东西、最稀有的东西的价格，如果说，这些人想跟你干掉的时候，分分钟，他只要发个命令说，大家千万不要存钻石了啊，只要你们存钻石的话，到上帝那儿去，上帝就可能。就是啥也不会给你，你也去不了了，你直接去别的地方了。小皮匠家里本来有俩钻石，我这存钱呢，结果到我呢。牧师告诉我说小皮匠你身上有钻石，你就是进地狱，你立马扔了，老子不要了那，一样道理吗？这个信字太值钱了，所以说这帮人说啥人家信呢，共产党说话都有14亿人信，你讲这人，我有2000年的信用背书，谁不信呢？况且我后边有个上帝，只给我对话，不跟你对话，还有天主啊什么这神那神，甚至阿波罗都可以来，甚至丘比特，我就拿到你家来照你身上射金箭，我专往小皮匠身上射银箭，你说这多吓人，你东西算个毛啊，那么，你别看所有的这个共和党美国大佬有钱人，谁只要有钱了，第1个想去的地方，路德，你这个没想到，你看他想去哪儿，没人想去什么华盛顿，也没有人想去什么北京，那都是玩权玩钱的地方，或者说去夏威夷晒屁股的地方，所有人最牛的人，我到过全世界最有钱最有钱的家里边，最牛的人一定有一个照片，证明他牛，你说跟谁照得吗？教宗，对啦，这就是你厉害。所有人你到他家去看，只要是那所谓的billion man，牛人，家里边一定放跟教宗的照片，不管啥时候就剩了自己。我已经是所有的罪都没了，教宗把我的罪弄没了，我肯定上天堂的人，你们这帮人就不确定了。所有的全人类的大明星多了去了，各明星英国的，美国的，还有的只要给教皇趴着啃了一下子教皇的腿，拍的腿或教皇拍了一下子，行了，一切释然了，再吸多少毒啊？再吃多少咸黄瓜都不是事儿了。我已经是被释放，我已经上上天了，这就是他的力量你没办法的，在美国这个政治当中，谁的力量最大，你去试试，今天要大主教，今天要在美国喊出说我支持的人要上国会去，你看啥感觉，比你10个川普讲都管用啊，你这个这个切入的主题是很关键的，很有意义的，太棒了，这是一场人类的生死之战。还有一个就是人类的未来选择，走向何方之战，大主教这次出来跟班农这种极端右翼的所谓人物这个采访。能说出那些话，直接对共产党，很多战友不懂，这个意义太大了，三年前你给拿100个亿美元，他也不会跟你说这个话去。你去想想，三年前路德你拿100亿，你说，你帮我说这话，你看他敢不敢跟你这么说，他把你灭了，你凭啥让我说这话，你不是在毁我们吗？现在你看看，一分钱咱没拿 ，他就说了，咱不再说了。你看哪天路德你高兴，我就让他接受你采访，你信不信？咱当着这么多人，我让他接受你采访。如果说你还不高兴，你可以飞过去上他的客厅，接受你的采访，你再不高兴路德，让他飞过来上你路德家，旁边看着鹿。你们俩还可以在院里采访，你看我能不能做到，只要你说你看我能不能做到。行了，别说过了，我搂不住了，你俩说吧。

 2：27：30

 小皮匠：我今天感触最深的是，就是刚才看到的川普总统发的那条推，说会建立第三个党，缩写叫plo党，暂时这么叫吧，法律和秩序党，或者叫法治党，这个，其实说实话，郭先生、路德，还有另外两个战友也在啊，这是我一生都想追求的东西，我从做建筑，到学建筑学的时候到工作，一直到后来当老师，我一直在追求这个东西，就是我们要有爱和自由的同时，我们要建立一个秩序，要建立一个规则。只要在一个规则的框架内，人的内心就是有安全感的，只要他内心有了安全感思维就能马上打开，然后我们的思想没有边界的，思想其实才是我最重要的东西，让思路拓宽其实才是我们，不管是现在我们成年人的自我教育或者自我成长也好，或是我们教育下一代，这个是最重要的脑子，这是我今天最大的一个感想。以前只是看着天边有个鱼肚白，漏着漏着老是看不见背后是什么，终于我想要的那个太阳，现在就生起来了，就这感觉，所以特高兴。

 2：29：03

 路德：小皮匠说得太好了，这你看，今天这个国会刚才啊，在里面放烟雾弹啊，就是那个释放催泪瓦斯在国会里面，这就是民主党的人，他们还有共和党建制派，这就叫作茧自缚。当时围着白宫的时候他们说，唉，你川普总啊，你不能用国民警卫队啊，这个也不能那个也不能，是不是？那川普总统这个时候，那围着你国会，那我就不动了，只用你这个有限的警察力量能干啥，是吧，你之前你用安提法，那我现在这个老百姓直接上街怎么了？你反过来能有什么，啥都说不了，所以接下来啊，这个并且你看川普总统说，大家该干什么不干什么，这一句话这种他的这种影响力，并且还专门说是law and order，啊，不是说无限得自由。

 这一句话，这种，他的这种影响力，并且还专门说是law和order，而不是，啊，不是说，这无限的自由啊，现在就是这个白左，走到一定时候，因为所有的白左都是打的一个旗号，什么旗号？就打着耶稣上帝的旗号，耶稣要我们自由，让我们平等，所以我们就怎么怎么，他所有的都打，让我们博爱，耶稣说了博爱，所以你看耶稣啊，怎么怎么，这个妓女他都可以给她归上帝，所以我们同性恋也是没问题，你如果反，那你就反耶稣，我们这个啊，这个自由，就必须得把家门敞开让别人进来，你反你就反了这个耶稣的大爱，啥都没了啊！现在是不是呀，别人大主教直接站出来，这就要回拨啊，要拨乱反正，这所以这个很多啊，这个白左它的这种，还包括：这种人类啊，走到一定时候，它引起的这种，走的这条路啊，走偏了！走偏了以后，他实际上就被这个，被某些人利用了，是吧，被共产主义以及被这种很多政客利用了，利用你欲追求自由，然后他自己在后面收钱，把你的所有的话语，你不是追求自由吗，那行，你的话语权我帮你，我帮你去话语，好，你给他话语完以后，最后，你的钱没了，你的自由没了，他是一个这样的过程啊，这个所以说，今天这个真的是第三档次，可能马上就，因为共和党没有了这个，川普总统还有留下吗？你看麦凯恩，是不是，包括这个麦凯恩还有罗姆尼，他们剩下的仅有的政治资产基本上没了，共和党，以前是以富人为主，这个富人全部被，被谁掏空了？一部分被民主党华尔街掏空了，一部分是吧，又被……川普总统只有中产阶级，给“掏空”，就给全部拉过来了，共和党本身就已经很脆弱了，所以接下来这个，只要把这个大选啊，真正的，最终查清楚的话，民主党估计也就结束了。民主党很快就要结束，所以最终，我之前，我我曾经啊，曾经咱们这个脑洞啊说过，我说最终美国还是有两党，但是，是从窗户的两党里头分出来，一个是更加，更加右一点，一个稍微，但是绝对没有左了，就没有社会主义那一套，美国一定要彻底把这个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彻底干干净净，没有这方面的，相应的组织，相应的这种，甚至像波兰一样通过反共产主义的，彻底这种法律，社会主义法律，那最后那就是，像现在这个保守力量里面再分出两个，比如说啊，班农是吧，一个这个叫啥？然后一个就是彭培奥，一个稍微追求这个，没这么啊，这一个，可能班农先生刚才说的，你说的，对少数族裔重要，一个是追求这个，两个不同的，不同的方向，但是都是属于保守力量，因为你像现在的两党竞争有了很大的问题，你如果走到共和党里头，你最终只能出一个人，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如果2024年，彭培奥和班农能不能最终进入总决赛？如果是按原先的规则，他们两个人只能剩下一个进入总决赛，总统大选！但如果改变规则重新那个，两个人最终都能进入最终的大选，那跟别的党没关系了，郭先生，您觉得呢？

 郭先生：（02:33:43）

 完全啊，我觉得路德兄弟你说的百分之百的啊，这里面有两个观点呢，就是说，我们很少人注意到，还是跟经济有关系，资本主义社会啊，就是川普总统这，他走到这个他已经没有回头路了，他很清楚，他要么进监狱，要么进地狱，他要么就成为美国的，再一次华盛顿，他没有任何，没有任何他选择了啊，那么美国要强大还是一个资本的问题，非常关键，这个美国这个资本要想强大，相信就是这样下去，病毒完全不可确定，而且美国这种内乱下去，但这怎么能行呢？而且是，大家可能都没有注意到，美国共和党里很多人，事实上已经是民主党，很多人没有注意到这个话题，那你看他的所有的行为和背景，还有曾经就是民主党，后来又到了共和党来了，这都是共产党在背后出的招，民主党你派一些人，你脱了马甲，穿上他的红马甲，到时当共和党，你看它现在已经发生了吧，你就发生这个问题了吧。另外一个你会发现，很多人就共和党人被拿掉，是因为跟着钱，就是川普总统也好共和党也好，他很多，说白了你不控制好莱坞，你不控制华尔街啊，你也不控制所谓的这些社交大媒体、科技大咖，这些人全是支持民主党的呀，那么川普总统你要想未来说，你要想赢，你有民心民意了，你没有大咖的经济跟着你，在资本主义社会你是没有主义的，你会很快烟消云散，或者被共和党给吞掉，或民主党吞掉，那么他要想把自己长期下去，把川普主义成为了川普党，或者成为一个真正的共和党，然后会让美国一个真的飞跃、升华的话，他可能要做最关键的：第一条，要把经济强大下去，经济强大下去，有很多人给他出主意，说你和共产党好，共产党给你跪下来了，继续让你经济强大。啊，这是一个说法，你可不要小看啊，川普总统过去的4年，被共产党玩成这样，玩到这个程度，你以为他对共产党，他还很高尚吗？不是的，川普总统在这方面是最大的败笔，过去四年被玩成这个样子，包括病毒，玩成这个样子。那么另外一个，他就跟美国这些真正的有钱的，跟人家妥协，说你看，哥们咱们一起啊，咱们一起玩啊，我这个党跟你合作，科技大佬啊，什么230法啊，咱改个名字或者不取消，华尔街我怎么支持你！好莱坞怎么支持你！所有的政治最后一定是个妥协啊，但是你看到这个经济重组，或者这个川普主义和川普政党诞生，是整个人类政治经济大洗牌的开始，他不管达成哪个协议，相比较，路波切你发现了？他都是个大洗牌，这个世界洗牌，我们新中国联邦才有机会，都是那帮老杂毛，哪有咱们哥们，咱们几个小屁孩来了，哪有谁理你啊！哎，到那时候说我代表共产党，谁理你啊？你站一边，滚出去！即使跟你好：回去啊，在卧室等着去，别在阳光下跟我见面，我不认识你啊，到了卧室咋亲热都行，这是共产党和全世界的关系，咱在卧室里面，或者地下室里面，或者到车里面去，咱俩咋亲热都行，在人家面前，咱俩互不认识，他共产党就已经成这德行了。这个病毒之后，那我们新中国联邦，那是一个窈窕淑女，一个大黄花姑娘是不是啊，走到哪去，吆吆吆，跟你好，跟咱好，那有面子啊是吧，咱代表着阳光，代表着年轻，代表着绝大多数中国人，咱没有共产主义标签，咱这个宣言里边给你写的很好，郝海东先生，钊颖妹妹，是不是啊，咱们所有的兄弟都懂，宣言说多好啊，千年的和平，是吧，我们反对极端主义是不是啊？而且对动物都很好，那肯定跟咱好啊，他们洗牌才有咱爆料革命的机会，才有了新中国联邦的的机会，现在川普总统他跟这些人勾兑妥协的时候，他谁都无法，忽视一个让他们，就是布雷森系统当年二战的时候，大家一定看这布雷森系统的时候，就中国人和共产党还有这个国民党，你中国人，就轮不着你，就说不着话，没人理你，是人家丘吉尔，人家跟着美国，人家大老板说了算，轮得着你吗？对不对啊？俄罗斯的斯大林在旁边，都是呆在一边的，是不是？他都没有什么多牛的事儿，我们绝对是下一个布雷森系统建立，咱绝对是其中的主角，你说谁想动爆料革命说，不管你是什么川普，还是你拜登，说今天我想动动路德，现在你想动路德、动郭文贵，已经不是，你就动整个的，所有的你的敌人都拿这来攻你，就是咱现在可能最不喜欢的民主党，说那时候就会拿咱去攻他去，去弄他，也有可能共和党就跟他攻他去。就咱们已经成了这个国际大……其中的一子，你伤害我，你跟我好，你伤害我和跟我合作的都是世界其中的一子。这就当时，这个谁？那个谁？哦汪东兴啊，他是跟我说，他说那时候共产党去参加国际组织的时候，他都想去了，不想回来，他说那时候毛泽东还有这些老革命都想啥，派谁去呀，啊？什么梁启超啊，什么这个那个的，什么的啊，还什么乔冠华，都想着，这小子走了不回来咋办？就是共产党没有信心，都是出去以后就不回来了，那参加国际性组织，都不知道咋应对，咱爆料革命今天是啥，咱不用担心谁，除了上月亮上担心你不回来，不担心你不回来，因为我们是全球化的，全世界，那站位就很高。所以说你看小皮匠路波切，咱们今天你想想，咱往回看，咱们这个新中国联邦，这个最佳时机出现，和前两年的爆料革命积累的信用和咱的唯真不破，包括咱们的宣言，包括共产党，香港，台湾，新疆，西藏，擀面杖子经济，实业企业家全被杀，然后王健事件，然后对美国大选影响，这个病毒！你说，这哪一招都要！就像那个人哪，就像电脑给你设置好的一样啊，一步又一步就是给你升华的，你想往下出溜都不行，你往下一出溜不是尿不湿，下面就是个天机，托着你上去，你再出溜回来，再给你托上去，就是老天爷真的在帮我们，你看今天的my god，你说今天就是这些人都回去了。

 你抓不抓他以后？定不定罪？你给我说路波切，你定不定罪这些人？你抓不抓他，啊？那这些人谁来保护他，谁来给他说话，这个，结果怎么收场？他只有两条，一，把这帮全弄监狱去，包括班农，包括这个朱利安尼，包括川普总统，进监狱去。第二个就是这些人把这帮坏蛋给撵下去，也送监狱去，不可能有中间了，那这个赢家是谁呀？谁都想团结咱哪，行。

 路德：（02:41:01）

 唉，你看House speaker，这个说请求国民警卫队啊，在国会，看见没有，这里有人受伤了，所以说

 郭先生：（02:41:11）

 不会去的！

 路德：（02:41:12）

 议长，议长直接要求国民警卫队，那之前不是说不让用国民……出动国民警卫队吗？现在你议长要求了，唉，这事是不是，是不是好事啊，这就是好事，川普总统那回头，你看这里还有个照片，拿着枪抵在这里门口，看见没有啊，是吧。

 小皮匠：（02:41:38）

 已经有人中枪了！

 路德：（02:41:39）

 已经有人中枪，已经……

 郭先生：（02:41:41）

 是吗？是吗？已经有人中枪了，啊，你看看，说了吧刚才！一定会开枪，一定会有人开枪！

 路德：（02:41:46）

 对呀，看这个，这个视频，看这个视频。

 小皮匠：（02:41:55）

 啊，据说有人已经，已经死了。

 路德：（02:42:06）

 你要知道这些人，他得罪的是美国最有名的中产阶级呀，这帮人，是不是呀，这种情况下，你你怎么那个啊，不是像antifa，antifa那都是说白了手无缚鸡之力的一帮，全是一帮小孩那种感觉，是吧，所以说啊，这个时候肯定是需要川普总统站出来。

 郭先生：（02:42:31）

 啊，这刚说完，刚说完就开枪，那小皮匠就报丧了，就死人了，哇塞，你这……

 小皮匠：（02:42:39）

 还有心脏那有一枪、两枪！

 路德：（02:42:43）

 对。

 郭先生：（02:42:44）

 你的哥们儿，你看你的哥们出来了，路德先生你的哥们，纽约警长，说话了。

 路德：（02:42:51）

 是呀，纽约警长，呵呵呵。

 郭先生：（02:42:55）

 你说路波切，你现在站在了人类最高端了，一看，放眼过去都给你熟人，啊！

 小皮匠：（02:43:03）

 也中枪了，但中的是橡皮子弹，不知道是真是假，刚看到的信息。

 路德：（02:43:09）

 郭先生说的太对了，因为美国的法律现在这，你这个示威，你是合法的，占领国会也是合法的，国会是可以合法占领的，这个东西，美国的宪法是这样规定的啊，白宫是不能进去，但是国会因为是属于人民的，所以，这是合法的，知道吧，啊？这是第二点，就跟你上街一样啊，然后现在你怎么起诉他们，你还真没法起诉，你也没有摄像头，但是说啊，你这个，你说是起诉这些人啊非法，最终抓回去，然后就放回去，就是就这么一点事而已，因为你之前antifa，你也没法起诉他们，antifa抓人，那些市长为什么都放！所以现在进入到华盛顿DC属于联邦的地盘，这个联盟的地盘就川普总统说了算，是不是啊，联邦警察，这里头，虽然是DC之外，那全属于这个民主党的地盘，但是在国会白宫这几个地方，那都是川普总统说了算，所以这里面，啊，这里面接下来，我觉得这个接下来这必须就，有点像一次革命啊，就美国人民，就美国的宪法，实际上独立宣言就这样说的嘛，当你的三权和你的发言权都不能传递真实的信息的时候，最终，人民有起来，啊，有站起来用枪支啊，推翻这个暴政的权利，对吧？这里头，大家看啊，国会里头。

 郭先生：（02:44:40）

 对，另外一个路波切兄弟、小皮匠，你知道还有一个什么呢？这个川普总统在这个今天之前，他采用反判法呀，戒严法呀，他都是对美国是伤害的啊，这个严重伤害！但是现在他再使用什么，什么手段他都不是伤害了，都是帮助的解药，这是本质的不同啊，就在咱们刚才坐在这儿屁股还没坐定，世界已经变成了完全不同了。你这个你就不知道，战友们看这个节目，人类上从来没有像现在，真的这比什么第2次世界大战，加一起，他也没这个大，还影响到整个金融市场，你看从今天到明天后天进入市场就热闹了，大宗商品啊。然后世界地缘政治经济巨大，另外一个绝对是，现在是就我说的共济会的是秩序主义者和现在的这个共产主义的无秩序者说白了就是完全独裁啊，就是就是就是家族化，就是以这不是以人为本，也不是家天下，也不是党天下，是完全是流氓恶天下，恶棍天下，这种情况下今天你看到这个时刻的变化的时候，川普总统他随时可能他自己最不想做的事他都可能做，咱原来啊咱不敢说有多大自信啊，敢说影响他多深啊，我一直跟你说咱没这本事没这能力，但现在我会告诉你，就从刚才这一个小时前到现在我可以说，我们所设定好的计划，我估计他们真的按照我们这个走啊，不按这个走还真不行，因为你知道今天会发生啥事吗？此时此刻，习近平可能在病床上。让你给说在病床上，现在本来就想早起了，这会就必须得起来，俄罗斯普京现在必须已经在国家安全紧急办公室了，你日本根本就不用想了，那北约立马现在进入战备状态，北朝鲜小胖子干啥？穿着大裤衩子出来，我在这里。所有所谓的世界，就这三四百号人管着75亿人口，这几百号人现在全都起来了，是光着脚丫，是光着腚穿着裤衩子，是不是，不管你是干啥的，你都得出来了，现在都在想啥呢？所有人都是看咱们爆料革命咱们说的。这美国一模一样，出来个第3党，美国要乱下去咋办？不乱你咋办？我请问你俩，你是习近平。那你会想啥？你说说我听听，

 路德先生(2:47:24)

 如果习近平第一啊这个这个川普总统啊，接下来你看刚才一定会通过啊，已经请求他出动国民警卫队，相应的法律那就是戒严法，才可以出得了部队军队是不是？戒严法只要一进去，那接下来啊，接下来的颁布啊，那就是川普总统，就是所有的就刚才文贵先生说的权利就集中到行政那里了，跳过国会可以做很多事，你的媒体230说白了直接废了，川普总统一声令下，然后接下来那些大法官啊。可能就就像当年林肯一样直接抓大法官啊，都可能，更重要的他一定要把这些矛盾转移到外面去，一定是对着中共去的，就像当年二战之所以打起来，就是因为美国进入了把灾难就是当时的经济大萧条，所以把这个所有转移都转移到日本，日本没办法，只能军国主义，欧洲解决不了，只能通过纳粹。而俄罗斯解决不了，只能通过这个共产主义啊，计划经济，就是美国打一个喷嚏，全世界比如说，所以说这所有导火索因为刚才说了所有的秘密机构啊，所有的就像我们说话前他都在去行动，都在运作中，所以那习近平第1件事就是一级戒备状态，一级戒备，紧张的就像两个黑帮火拼一样，拿着枪。只要有人喊一下，估计就开始乱枪乱打，是不是啊？所以是一级戒备状态。战备状态，军队一定是在被调动中，这些军队只要调动起来了，咱们爆料革命就有机会了，但是习近平这个时候到底调还是不调他就想，但是没办法，必须得调，不调的话，他也担心啊，对吧，所以这里面可能机会就在，这中间那习近平怎么做，那肯定就是用这独裁的权力让许其亮啊，哪怕他再信任，但是毕竟中共这个体制，你毛和林一样再信任那也有不行，也是说白了人心隔肚皮，这里面只要把这个章拿出来啊，许其亮啊拿着这个章吧，去调动军队吧，那个时候其实说白了啊。这里其实咱们说的好像咱们在给习近平出招一样，但是他又不敢不调动，在这里头机会就来了啊. 郭先生..

 郭先生(2:50:21)

 你先把战友拉进来，我先给路德先生刚才真的说的太好了啊，我刚才跟你说一下你说的非常对，习现在他非常明白的。这个乱对共产党来讲，他是绝对是对它是百害无一利的，不管哪个乱的结果最后责任都推他身上去。这是肯定的，而且不管如何是结果，最后中美关系只能是越走越远，啊，这是肯定的，而且他也心里也知道这对我们爆料革命肯定是好的。这是我们必竟是跟他们文明站在一起的，更重要的事情，我觉得你要看的说在二战的时候，你要想到我们二战时候最核心的，就是世界二战，一战之后二战那么快就开战了，就是因为当时的一些宗教势力，神秘势力，还有一些利益，还有一些财富，还有世界的生产力在这个二次工业革命之后的，他所有的军事平衡和财富平衡的结果，这次美国乱的结果就是军事和财富再大平衡。所以说二战的时候，一战就是，那就是一个大公国的这么一个小事就干起来了，二战就这么点事，那不可能的啊，那这里面所有的事都是财富和宗教和世界影响力和人类的新的文明，导致的财富和世界板块的重新分配，这次是世界的新的科技和文明诞生之后新的分配，这是昨天刚才路波切这说的非常对，共产党这是想控制世界，这是愚蠢到了极点，不是逆水行舟啊啊，这真的想和月亮做爱就是胡扯的事，他非把你自己戳死不行啊，行咱现在新的战友，咱们来看看谁进来跟路德先生聊一聊啊。

 路德先生(2:52:14)

 跟郭先生聊吧啊，他们都想跟郭先生聊啊，这个你看这个国会啊，现在你看这些人都已经攻进了参议院,众议院啊办公室，各个议员办公室啊，有些办公室重要的办公室，那想要恢复那每一段时间恢复不了的啊，这里面你还要清扫。打理是吧？这里面甚至里面还有消毒，是不是啊？所以说这个事儿，接下来啊，接下来国会瘫痪，美国的国会瘫痪对川普总统行政权来说绝对是好事啊，绝对是好事，所以这些人欺负川普总统，真的是啊，这个两党联合。一起来欺负这些利益利益既得集团，真的是小看了，咱们现在有一个战友上来了啊。要不跟郭先生对话，

 文科

 郭先生好，路德先生好，我代表我们意大利农场啊，我们战友有几个问题要问郭先生，问题倒是挺多的，但是我挑选几个问题吧，嗯，首先嗯，我个人非常的激动啊，今天见证了历史，然后这个美国的第三党也成立了，川普总统现在的集三权为一拳啊，我们现在啊，郭先生啊，两年前的这个这个说法啊，完全得到了验证，证明了咱们爆料革命是一个唯真不破的就有一个信念。非常的就是给大家证明了我们这个实力啊，那么我们意大利的战友呢，是提了一个问题就是。美国是世界上政治制度最先进的国家，代表了人类政治文明发展的最高阶段，我们中华民族。在政治化，中华民族的政治化进程史当中，则是从封建王朝几乎直接掉进了共产主义的陷阱啊，也就是说我们这个民族在人类的历史上啊，这个现代政治文明的历史上是没有任何建树的，嗯，想请教一下郭先生，差距如此之大。在之后即将到来的人类文明的重建过程中，中国人和美国人是如何实现这个经验的分享，我们可以在哪些层面上共同推进人类，这个政治文明，谢谢郭先生，

 郭先生(2:55:00)

 啊。谢谢你啊，这个等那么长时间我们刚才尽可能把我们俩知道的，就是展现给战友啊，这个爆料革命还有我们路德访谈，在过去三年给大家所有事情在今天可以说是最好的验证，今天是个完美的爆料革命和新中国联邦的过去的就是上级下级，上级就是已经是结束了，上级的总结篇就是今天我和路波切的天意当中和这个卡丽熙，小皮匠和你们一起度过了这个真实的历史的时刻，刚才你说的问题，中国掉进共产主义这个陷阱，包括这个现在美国这个法律国家到这个程度是很简单，就是中国呀，这个关键问题是要从过去就是好死，不如赖活着啊，家庭作为社会DNA链接的这么一个社会主义形态DNA的链接，没有信仰啊，一会道教一会儿佛教，一会儿太平教，反正只要是对我有利我就信，就中国人没有信仰，得到了最大的惩罚就是过去的70年送你个共产党过来，共产党在中国它不是偶然的啊，一定不是偶然的，它是整个老百姓什么样的人民选出什么样的政府，什么样的人民会容忍什么样的政府，这个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所以说我们要灭掉共产党，那么另外一个现在你看到美国这种社会走的今天，他是非常正常的，就是资本主义社会的，它的局限性就全爆发出来了，资本主义社会一切有资本主义没资本没主意。它要靠经济的这种平衡财富再分配，主要靠每到7\~8年一个经济危机，然后把大家钱给泡沫挤掉，然后再来一把没收。每4年换一个总统或每8年换一个总统，把政治的许愿和虚假泡沫挤掉，给你一个新的希望来维持社会的政治平衡，这是人类所有面临的问题。但是他将这两项所有的秩序和所谓的信仰和法治靠什么呀，靠的是他真的有宗教信仰，在今年的美国。资本主义已经不是资本主义了，叫资本宗教，你看美国现在已经是资本宗教了，就是说硅谷好莱坞，还是华尔街这帮王八蛋，已经把资本的有资本就吸毒，有资本就可以整，可以玩处女玩孩子，不玩人了，玩儿孩子，甚至有人还玩动物，在那个暗网里面很多人分享玩动物，而且现在是男的玩男的女的玩女，或者说现在已经一个加州十几种性别选择，我的亲娘啊这还了得了，就是整个美国现在到了一个道德沦丧，它必然它要受到惩罚和调整，这个惩罚调整是很惨痛的，你看到今天都是小菜。他未来的美国将有大规模的事件，大规模的变化，最后美国一定要升华，因为美国会强大，美国不会解体，只能是美国，人家是遇难呈祥，咱们中国共产党绝对是啊，是中国人的历史以来最大的人道，国家民族灾难，现在咱遇到点啥坎坷，都能让他嗝屁了，但这个民族就没了啊，不是开玩笑，中国现在要是不搞好，要说乱的话，共产党说今天去大乱的话，新疆人西藏人广东人，台湾人，福建人一定互相残杀的，会开启人类上你无法回头的人道灾难。所以说中国现在解决中国问题，必须有信仰，美国解决问题他也必须回归到信仰，然后再回归到基本面，就是说人要回到法治和有信仰的社会上，决不能让资本主义变成资本宗教，也不能让共产主义代表爹娘，也代表上天，这都是不可以的。人类到了这时候了，这是我简单说的，现在路波切你回答一下文科的这个这个问题，你讲讲你的看法，

 路德先生(2:58:58)

 这个这几天我的节目,这几天一直说的其实就是您说的这个问题啊，就是中国,中国几千年以来啊，咱们是说白了就是。没有建立一个体系，同样全世界三大宗教啊，人类它走到一定时候,三大信仰，是吧，一个佛教一个伊斯兰教，一个基督教，但是只有基督教走向了一个文明啊，别人都叫文化，中华，我们叫文化，那不能叫文明,伊斯兰的也叫我文化,是不是? 基督是建立了一个文明，这个文明这个体系它是建立，其实就是最核心的，就两点,一个人的自由的如何保障？第二就是什么呢？就是你的私有财产的保障,就是这么一个体系，人的啊你的人的权利的保障，你的生命权生存权啊，各种保障，实际上啊，就是因为你信仰的这个东西说白了，书都是怎么这么写的啊，包括耶稣这个新约啊，都说人人平等啊等等，博爱，但是你如何把这个东西变成实实在在你生活中，所有的是一个体系。只有基督做到了，就只有这个天主教基督文明，你伊斯兰教当时阿拉伯帝国多牛多强大，蒙古铁骑多牛。打到罗马帝国把日耳曼人都打成啥样是不是？但是蒙古人走到一个地方屠城，屠完城以后不要了，这个城一个人都不管。

 就往前面继续打，但是他打完以后最终是不是？罗马教宗就派一个人说你归顺我。归顺我就可以那个是不是？但是蒙古帝国他没有归，是他们不知道这个概念，他觉得唉，我这根本就不需要体系，唉，我只要能抢下来就行了。

 但是最核心的，中国也是啊，中国我今天做节目也是中国只有孔子当时建立了一个叫做这个士大夫的体系，你得考四书五经，实际上就是一个认证体系，你过了这个四书五经的考试，哎，你就是可以当官，但是并没有一个私有财产的一个整个的法律体系，就我的节目也说了你是私有财产，只有基督文明这个。

 你像欧洲，这些国家，几十个国家来回混战的时候，你个人的财产你在法国巴黎，老佛爷那条街上的一栋楼的时候。你找谁要呀？比如说这拿破仑当皇帝的时候和这个罗伯斯庇尔当那个项目执政官的时候，共和国又是法兰西。第一帝国，第二帝国，第三帝国的时候，按照中国是改朝换代啊，姓朱的来当皇帝的时候，元朝的全不认啊。

 这个大清过来的时候啊，你明朝的东西又不认，但是欧美你看有些教堂是1000年800年了，你像那个德国。最知名的教堂800年，800年德国从普鲁士到后面是吧？普鲁士后面是什么？这个德意志帝国到德意志，到德意志这个第三帝国就是纳粹那时候，到现在德国的共和国换了多少政权，但是你这个资产归谁？他这个体系不变。因基督文明是建立了这个。这样你想想啊，全世界再有钱的人，刚才文贵先生说的太对了。

 你这个世界上你再牛的人，普通人根本没这个概念，资产过个50亿100亿美金啊，名望到了。一定第一时间跑到梵蒂冈去找教宗，是不是？几点吧，第一你，如果教宗看不上你，一句话：这个人是邪恶的，那完了。你这个企业也就结束了，只要一句话就行了。第二，他一定要让你建功立业，你要得到他给你一个封号，那就不得了了。比如说圣，圣女贞德前面加个圣字，那你就等于说你这世世代代，你都是免税，然后并且可以上天堂，还可以，是不是啊？这个家族你可以延续下去，别人追求的这个。他建立的这个体系是很厉害的。

 中国到现在几千年就没为什么，私有财产从来没有保护，这中共它说我们历朝历代就没有保护过私有财产。因为率土之滨，莫非王土是不是。你所有的东西都是属于我的，所以你就没有这个体系，没有这个体系你就不可能吸引，最优秀的，不可能吸引最有聪明的人，也就不可能吸引所有的财富，你这个，你这个这片疆土。它就建在空中楼阁，随时坍塌，随时坍塌。

 是不是像刚才郭先生说的，你像这个梵蒂冈教廷的2000年。他的信誉的保证，是不是。你像这个YouTube或者是什么他建立的就是一个生态圈，但别人的生态圈是2000年了，你这生态圈最多10年20年。我们之前啊，我们做生意就是这样，你去投一个标。别人首先看你这个公司注册资金多少，你如果你是一个一个亿的标，你去拿这个工程，你的注册资金才1000万，别人不可能给你。美国我们之前我一个朋友我一个同学，他就在IBM，他就是给什么给麦当劳，麦当劳啊，做全球服务的，我说为什么是IBM做。他说因为全世界只有IBM可以给他做担保，如果你这个服务做错了，做烂了，你这个几千亿资产谁赔的起？IBM赔得起，没有任何一家公司赔得起。

 一样的，你想如果一个人的资产过万亿，过几万亿，谁可以给他担保？只有罗马教廷，他延续了2000多年，随便第五大道那个大教堂，估计都至少几十亿美金是不是啊？都属于他们的资产。谁可以给那些有钱人做担保？你别说，很多人说这几十亿算啥，你想啊，我们首先要想：银行后面的银行有再担保银行，再担保银行后面还有一个再再担保，再再担保，后面是谁？你去想，你想是谁？别人只能相信一个2000年的，一个这样背景的延续下来，有诚信的一个这样的组织给你来担保，那就是这个体系。

 没有这个我告诉你，中国人永远不可能，永远，我告诉你啊，你不可能有真正的文明，也不可能永远有知识产权的真正保护。也不可能有私有产权的真正保护。因为你最终保护来，比如说啊，咱们这个地契啊，中国的地契。现在是政府给你担保，政府。可政府，这个倒了怎么办？找谁去啊？回头说，就是中华民国，那中华民国给你开的，这个叫做房产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承认。他属于这样的一个地步。所以说，中国这几千年为什么在人类历史上，没有什么建树，没有政治文明，没有各种科技文明。最核心的就是这一点，根本就没有建立起这个体系。郭先生。

 3：06：31

 郭先生：

 我觉得路德先生，谢谢文柯啊，我看这几点，我要补充一下很多战友说，路德先生讲那个。嗯，这个教宗没有免去人罪的，这个理解是错的，大家都想当然。这个拿着你的这个认知来看待这个事情。这个人类上被豁免罪，他不是说法律，就你认为就是法律，是共产党的县长，豁免了你罪了管用，人类最大的是你自己的心。所有在教廷面前，或者在牧师面前，你心里面真的说你就没罪了，啊，你的罪行我给你免了啊。赦免了。你没有任何了，你干过什么事。比如说，我跟这个某牧师谈的时候，什么跟他自己的亲姐姐发生性关系，他一直纠结不了，然后呢就最后他就跟牧师说了，他说：我跟我亲姐姐发生关系，而且从小很多年，然后这个罪。这个牧师说：过来。照他脸啪啪两下子。照眼睛啪一摁，“再说一遍，再说一遍，多少次？再说大声说。”说完以后啪啪啪几下。你的罪已经没了，我全给拿走了，从现在起你不能再提了，忘掉了，因为你是被什么什么魔给亲了，就是过去了。而且呢，你的姐姐替你除了魔，你们会幸福的。这哥们就不一样啦，这人就变了。最大的这种赎罪啊，免罪也是在这儿呢。所以这个认知有多重要，一说你就想着什么某某县某某长法官给你免罪，这种认知是很可怕的，人心中的自己，都有秘密。或者说都有自己的原罪，你怎么把它拿掉，就像我们有爆料革命的训练。就像七哥，七哥过去经历有太多太多原罪了啊。我怎么拿掉，我真的没想起，哪个法官都把我推给免了，我就是现在对战友好，灭共！啊，然后改变我自己的缺点，灭掉我身上的缺漏，多做利他，减少贪嗔痴慢疑，这就是我在讲我自己的罪呀。所以说很多人在听爆料，你是听热闹还是听爆料，你要听明白了，这叫爆料，你就没有就纯叫热闹，热闹叫胡闹，浪费生命。你知道吗？谢谢文科，谢谢路波切，太好了。

 3：08：53

 文科：

 谢谢，所以说我们这个信仰之星，咱们的国旗啊，设计的时候也是。有咱们这个信仰之星，感觉我们新中国联邦，路波切还有郭先生说的啊，就是我们，转移到我们这个新中国联邦来，是也是我们的历史的必然。好，谢谢。时间交给下一位战友。

 3:09:20

 郭先生：

 谢谢文科，路波切你别着急，你再说一下。

 3：09：25

 路德：

 就其实很多人其实你要知道能到教廷去赦免的，是什么人？那都是这个地球里数得上的人，是不是郭先生啊？是吧？他你想他的财产他绝对可以让总统给他赦免。他的影响力是可以让，甚至法律，在法律之外的，但是他心里的东西，永远他赦免不了。最终他就需要一个地方给你赦免，是不是?那只有在那些地方。

 所以说，很多人他不明白，他以为说这个，当然了，特别是有些地方，它是通过了法律，你比如像南美洲有些地方，因为他们是天主教的国家，有些天主教国家，通过的法律，就是说，你得到什么大主教或者是教宗的赦免，你就可以赦免。就一样的权利，跟总统赦免权一样，但是毕竟美国它不是一个这样的国家，因为美国它不是一个天主教国家。所以呢，美国没有这个，没有这个权利啊，但是南美洲很多都这样，包括欧洲有一些啊。

 3：10：30

 郭先生：

 对对对，太棒了，太棒了，百分之百对。

 3：10：35

 苏坪枫：

 七哥好，路德好。我是苏坪枫，英文名称Peacewind，我在小皮匠的法国农场和木兰的秘密翻译组。在今天这个历史时刻，能和七哥和路德对上直接对话，感到非常非常幸运，嗯，首先我借此机会首先想感恩七哥，谢谢七哥开创和引领了这个灭掉共产党的伟大事业，谢谢。另外呢，我想谢谢路德路，路德每一天，给我们提供两个直播节目，让我们能够站在未来看历史。非常感谢，这个呢，我想感谢木兰，因为木兰，感恩兰木兰把我介绍给了七哥，谢谢。

 走入正题，刚才那个两个小时前，郝海东先生提出了逻辑思维的重要性，在13天大战时。我在GTV做了七八个逻辑分析的节目，揭露中国共产党颠倒逻辑的种种欺骗，今天想和七哥，路德，以及战友们分享一些我对这次人类终极之战也是说大洗牌的逻辑分析。根据逻辑学的因果律，任何事物，都有其存在的充足理由，我想从天时地利与人和这三个方面讲讲，就是川普的正义力量必须必赢的，几个理由。

 首先是天时。七哥在2017年初开启了爆料革命。这个爆料革命慢慢唤醒了美国和中国国内的良知。只有良知的美国人认识到了中共的极端邪恶本质，国内的战友们给七哥提供了中共极端邪恶的作恶的一系列证据，其中有这个病毒，生物武器。当然，也有这次，那个策划，参与大选舞弊的确凿证据。七哥基于国内战友的准确情报，在去年11月7号，预言了大选的进程，七哥当时说一定要看参众两院。两个副总统，要到最后一分钟，看宣誓的总统是谁。所以说，有了爆料革命，川普总统必赢。就是天时。就是说爆料革命，给川普带来了非常好的时机，并赢得时机。

 其实简单说一下地利，我们知道美国是一个神奇的国度，美国建国的先父们，制定了一个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宪法。当然，还有重要的一条民众拥有，拥枪的权利，他们可以推翻一个，就是说，违背民意的政府。当然这个政府是个广义政府，不仅包括行政，也包括现在的国会，最高法院，另外呢。宾夕法尼亚，威斯康星，密歇根，等等这个所谓的摇摆州的议会呢，均由共和党控制。接着路德的话说，州务卿的财务章和州议会的董事长章缺一不可，这就为选举人票的国会论证增加了砝码，也为这次MAGA党，占领国会创造了条件。

 最后我想讲人和，川普总统的身后，有至少8000万选民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川普总统的最大实力。七哥说了，实力是最重要的，所以正义的实力是无敌的。因为这些美国人知道，他们绝对不愿做共产主义的奴隶，他们要为他们的子孙守护做人的权利，他们输不起。否则人类将走入，中世纪一样的黑暗。所以爆料革命战友的一致坚信，川普总统必赢, 现在呢是MAGA党

 宋平风(3:15:08)

 MAGA党必胜，新中国联邦赢定了，谢谢七哥，谢谢路德，谢谢战友们。

 郭先生(3:15:17)

 谢谢，我跟路德两个都跟你学很多的东西，谢谢你的上课，谢谢啊，宋平风。

 路德先生

 我来插播一下给你看啊这个，这个你看现在主流媒体都说是支持川普的暴徒啊，天哪你看没有破坏国会大厦。这就是媒体，这些媒体啊，那所有的媒体啊，你想想这个安替法对那个都还没有说他们是暴民暴徒，主流媒体，现在啊，就这一下直接就是暴民暴徒了，你看看这个点火啊，那这些啊，就接下来接下来的郭先生你怎么看？

 郭先生

 我觉得路波切他们现在这个整个的这个所谓的主流媒体啊，把他定为这个暴徒，这是一定会发生。这也是一个必须的元素，那川普总统只有一个，你想办法证明这不是暴徒，是吧，或者说就被认为是暴徒啊，如果这些暴徒代表是7400万美国选民的话，在美国已经是1/3的人已经是或者一半的有效选民也是暴徒了，这种这个主流媒体的严格讲这是宣战，这是宣战啊，如果主流媒体同情他，跟他讲这事儿坏了这事儿真不好办了，这种做法你就看的出来，就美国这个国家里边实际上没有政治智慧，你发现没有？没有政治智慧。政治刚性很强，政治的柔软度没有，所以你想想彭斯今天走之前，大家也都是心知肚明的，你那昨天前天都已经勾兑好了，答应答应再答应，最后他又回去了，而且这基本上是到今天早上川普总统到现场的时候，他都不确定彭斯到底跟他还是不跟他，你发现没有？所以说你看这个美国的政治智慧不像大家想的一样，包括媒体，你要教咱郭媒体或者是咱们这个过去最早三年前的水平，包括今年的GTV,GNews是绝不会这么愚蠢到这个程度，这个时候你跟7400万人作对，你把定位暴徒，那你想永远的7400万人作对要与你生死为敌，势不两立啊，啊，这不是开玩笑的，你接着看着，好戏会更多啊，

 路德先生

 拜登站出来发言，他想把这个行政权给拿走，他说是当选，你看office president elect，当选总统，是不是？这是明显的要想，

 郭先生

 这个媒体啊主流媒体在乱上加乱吗？

 路德先生

 这位战友叫亲青青草原。

 青青草原

 今天非常非常开心，这个也算是我三生有幸，有第1次可以和文贵先生还有和路德先生。还有我们众多的新中国联邦的啊，一直都是非常崇拜的，这个各位英雄大咖们，有机会同台连线，嗯。我觉得我们一起见证了美国大选啊，一起见证了人类，甚至我们整个是从嗯作为一个前排的观众在见证历史的这个变化，我觉得从我个人的一个角度上来讲的话，我我感觉到的更深重的一些，这个对我来讲觉得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我。认为这个信仰的这个重要性，如果没有了信仰，没有了敬畏，就算有了民主法治也会变成自由泛滥。舆论媒体公开公正独立的重要性，在这里面看着美国的大选，身为我们华人，我觉得未来有着很多需要学习和自省的东西，如何让我们华人找回自尊自信，我觉得最关键的一点就是找回信仰，同时还能才会有更多的勇气跟正气，通过美国大选看中华近百年的近代史，而不是看直播看热闹。但是百年来，只有民国才有真正开明的时代，也是名人大家辈出的年代，因为那时的人民拥有自由之思想，而且是唯一信仰自由的年代，我只会抛砖，所以的话呢，我们就啊，因为人是在欧洲的在法农的战友想问一个小问题，那就是大选的最后的结果已经是尘埃落定，我们是知道的，而且尤其是这个结果是比我们预想中的还要好。那么我想，嗯问一下，嗯，郭先生，当那个总统川普总统继续连任以后，会对欧盟的政策，会是怎样的？就这一个啊，您这边能不能给我提个看法，这是我唯一的一个问题，谢谢，

 郭先生

 谢谢青青草原啊。我觉得美国和欧盟啊，美国的经济核心利益现在不是来自亚洲，他第1个还是来自欧盟，欧盟这个国家都太小，然后经济体呢确实都很棒。但是呢，国家小人口太好这个土作物很丰富啊，然后呢，人们要求的生活水平都很高，谁也不相想打仗啊，所以这些国家呀是非常肥沃的待宰的羔羊啊，而且是美国的利益的核心利益来源，那美国是不会放弃欧盟的哦。那么最终是一定是这个美国说了算，不管是川普总统谁，任何人任何人啊，所以说这个这个共产党想在欧盟啊，要加一楔子，想玩啥肯定是没用的啊，因为最终欧盟啊，他还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啊，这么一个资本主义社会和法制社会有信仰的社会，他和共产党之间这就像一个真的是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窈窕淑女啊，跟着一个暴民啊这么一个杀人犯，那么满脸横肉的家伙在一起上床，那是不可能的，那只能是暂时之计吧，啊，最终大家有机会就把他给灭了。他就把他满脸横肉的杀人犯给灭了，所以说美国欧洲人家是一伙啊，同样的文化，同样的历史是同样的人种。这样的语言，同样的文明，同样的信仰，共产党的时间都是相反的，最后啥也不会有的，所以说欧美之间必将源远流长。谢谢青青草原，我现在马上有个紧急电话，主持人啊，你们先说着，我要马上有来自华盛顿的电话，我一会再回来啊，谢谢。路波切你先说的啊，

 卡丽熙

 战友们好，我们这位战友叫铭阳，您自我介绍一下好吗？铭阳你好，您是来自哪个农场的？请您对这次的美国大选的谈一下您个人的见解好吗？

 铭阳

 我。现在开了吗？战友们好，卡丽熙好，我是铭阳，来自于德国慕尼黑感恩农场。嗯，这次呢也是今天哈是这是世界性的历史的历史的时刻啊，这是我们的一个决战的时刻。没想到今天会是这样的一个，真是像七哥说的是滑稽的一个结局哈，这是脑子根本就想不出来的一个结局吧，但是呢，也是象七哥说的都是在这个意料之中，但是它的结局呢，也是慢慢的朝着这个正常的这个轨道去慢慢走来的，所以说我们还是真的是挺兴奋的哈，嗯，当然说，嗯，我们现在生活在欧洲。那么也更关心欧洲的这个形式，嗯，今天是美国大选，那么据我们所知的，在德国也是今年也会有这个德国总理的又一次大选，那么我们也会很关心，因为因为毕竟在在德国呢是他的整个的经济会影响整个欧洲呢，他们在这个像刚才七哥说这个，那明天有可能这种大宗的贸易啊或者是经济啊，等等就会有一个大翻转的哈，然后随着今天这个形势的变化，那么。我呢，我的问题呢，也是在在说这个关于欧洲这方面就是嗯，他们会不会再看到今天这个形势之后，是还要等一段时间呢，还是说就马上会转到方向，然后一起跟着美国这边一起来可以当ccp，它们会不会有有这方面的一个一个变化，这是我对这个七哥的一个小小的问题，然后再说像七哥怎么说啊，欧洲整个很多国家都是蓝金黄的很厉害。是不是我我现在也想想问七哥就是会不会有那个沼泽地，或者说里面也有也有这方面的大鳄。在里面他们会影响着整个局势，那那我的问题也就是嗯，在这个今天这个时局。已经敲定的情况下，那么欧洲它的这个走向是怎么样？

 卡丽熙

 非常感谢，我会因为七哥去开会吗？把你的问题啊转给七哥，但是呢，我们知道这个爆料革命已经4年了，现在呢，我们的这个只有灭共才能够彻底在这个改变这个世界而且呢，嗯，7哥数次再说，只有我们新中国联邦能在这个世界上能赢得胜利，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是世界财富的这个再分配，所以非常感谢您哈，因为今天很多战友在后面等着，我把你的问题呢，随后我汇报给七哥，谢谢你，再见。请导播接入我们下一位战友。你好，该请您自我介绍一下好吗？请您说话，现在已经接进来了，

 荷兰郁金香

 是我吗，对不起对不起，卡丽熙好，还有我们的文革七雄战友也好。嗯，今天非常开心的跟着文贵，今天真的是我们爆料革命，真的是一个可以从分水岭的一次胜利，我刚才之前还很紧张，后来七哥吃个雪糕，然后心情开朗，然后跟路德又交流了很多，我觉得真的我们那个，特别是德国的战友啊，也是一下子心情也是明朗很多，然后就嗯我们那个很多德国战友就是让我代为转达他们对七哥的问候，然后说七哥辛苦了，还有一位玛丽亚战友呢，给七哥啊，写了一个小纸条，我就稍微念一下，因为七哥不在。她作为一个跟随七哥近4年的爆料革命战友呢，无论遇到什么样的考验都不会改变她对爆料革命的坚持，然后呢，对我们新中国联邦的守候。还会继续努力实现我们的喜马拉雅，我就是代为转达这个，然后战友们辛苦了，还有辛苦了。各位战友们辛苦了，今天的直播确实很长，然后其他的郭先生待会接完电话有什么啊？更大更好的重大好消息，好谢谢，

 文戈七雄(3:15:08)

 熙姐好，大家好，各位战友好啊，我是西班牙的文戈七雄。嗯，本来是打算问七哥一个问题，那就拜托熙姐您就是回头问一下七哥，就是咱们现在今年是大胜啊，所以呢，我的问题就是说咱们这个爆料革命灭共的进程是不是提前了？请七哥给大家预告一下啊，谢谢，

 卡丽熙

 文革七雄呢，前阵子在这个农场联盟委员会呢付出很多啊，嗯，所以呢，嗯，我们是非常联系非常密切的，嗯，您对我们这个全球农场这个付出呢也是有目共睹的哈，嗯，我现在今天这个局势，刚才七哥给我们分享的，我们肯定哈，看到赢面了，已经看到一个决胜了，好那谢谢您，我们接入下一位战友。这位战友，请您自我介绍一下好吗？您请，请您开卖。

 BBQ战友

 各位战友大家好，我是bbq，然后卡丽熙好，七哥好。嗯，非常荣幸，非常激动，然后嗯可以代表西班牙农场，然后大多数战友给我这一次机会，然后代表他们来说一些那个对七哥的这个心里话，请一定要提醒七哥一定要看我这段回放，首先我要代表这个我们农场的老师傅，给七哥怎么说呢？给七哥表个白。但是呢，虽然这个老师傅他给七哥写了一大段情书啊，但是我就因为时间关系我就不念了，然后呢，我就直接把老师傅的情书。总结成三句话，一句话就是，郭先生有没有女朋友？第2句话，先生如果有女朋友的话愿不愿意换一个，第3句话是如果郭先生不愿意换女朋友，能不能再多一个女朋友？OK我相信这个肯定是很多这个女战友们都是想对七哥说的话啊，

 卡丽熙

 感谢这位战友，七哥在心目中的他最最坚定的最坚定的就是灭共哈，所以他的情人呢，是所有的爆料革命战友而不是分性别的，这是我个人认为哈，当然我要向那个七哥去验证一下，非常感谢您啊。我一定把这话带到啊，那么感谢你哈，非常谢谢啊，

 BBQ战友

 刚才我谨代表这个女战友吗？然后我再代表一下男战友，然后跟七哥说就是，嗯，七哥总是说如果没有我们战友，那就没有七哥，但其实我想代表我们所有男同胞说，如果没有七哥呢？哪来的我们这些战友，这个给了我们非常多，就是如此大的一个机会来参与到这个灭工当中来，而且把我们可以说是所有中国人，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凝聚在一起，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所以非常感谢七个，然后最后我还有一个问题，然后也是希望卡丽熙一定要帮我带到，嗯，就是我是作为我是一个。西班牙农场的注册会员，然后我也是管理员之一啊，我的身份是一个留学生，我代表留学生群体或者是工薪阶层或者说就是底层的草根，然后想让郭叔给我们一个答案，就是我们现在这个G系列的这些投资，其实就是为了让我们的战友在灭共这条路上没有后顾之忧，但是。就说我们留学生情节，然后我我们就是，其实我就是郭先生口中所说的那个啊，家里很多亲戚朋友什么的。家里很多人就是一起供出来，什么一个出来留学，然后为了改变整个家族或者说这样的一个留学生，但是实际上我我虽然加入到了爆料革命，但是我的家人可能并不同意我这样或者说他们并不认可，那么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我没有没有办法得到家里人的支持，那这种情况下我嗯，我们这些没有钱投资的战友应该怎么办？好非常感谢，

 卡丽熙

 谢谢谢谢，我想您的这些问题呢，我们的文革七雄负责人呢就会给您回答，因为新中国联邦的这些战友们始终是将来最大的赢家，非常感谢，请导播接入下一个战友。你好，您现在已经接入。您自我介绍一下好吗？

 Tu Pai Ke

 我代表所有西喜站，就是有些不能露脸的战友跟卡丽熙跟七哥，说声你们辛苦了，然后我本来是七哥的一个问题，但是今天非常的，就是今天看直播让我非常震撼，因为我们本来是想着说，就是看今天能不能决定川普20 21年当选，但是听他这么说，感觉2024年的那个总统候选人基本已经都已经尘埃落定了，所以说对我们新中国联邦这个是非常一个很好的一个消息。然后我就想说，支持爆料革命之后的话，我个人信誉大大提升，因为通过病毒这个事情，我跟我的朋友邻居都说了，刚开始他们觉得我是疯子，因为那个时候3月份的时候西班牙，他们还都是以为是普通的流感啊，然后我跟他说这个病毒会死非常多人，会成为全球大疫情，后来就一步步得到了验证。然后他们就觉得说我是神，其实我不是神，其实是这个是通过爆料革命让我知道了，然后通过爆料革命我每天就是把爆料革命这个事情跟我的岳母，就是我女朋友她父母讲，然后一天我问我女朋友她父母，我就问我女朋友父母问他们你们喜欢我哪一点，他们就这样跟我说，他说就凭着你支持爆料革命，然后你的梦想是解放你的民族就这一点，就非常喜欢，你就这一点就够了，我想说的意思就是说这次爆料革命就是自我的升华，然后你又得到所有人的信任跟尊重，然后还我们还有G系列，所以说我们未来非常大，所以说我呼吁那些正在看我直播所有战友你们还在犹豫支不支持爆料革命，赶紧加入爆料革命，因为就是，就是全都是利，没有遗憾，所以还在等什么？你现在我不知道，就是有点比较有点紧张，本来是想问七哥的有一个问题，但七哥如果现在不在的话。我就改天有机会跟他联系的时候再问他吧，

 卡丽熙

 爆料革命改变了我们每一个。改变了你改变了我，非常感谢你，再见，

 神奇四侠

 我是西喜站的神奇四侠，大家好，嗯，刚才一直在全程跟着这个直播..我们爆料革命为真不破，也就是说要对法治和真理的一个追求，嗯刚才七哥和路德也都说了，我们中华不是文明是文话，那么我想说，只要灭掉共产党，我们爆料革命胜利之后，我相信我们中华文化能升格为真正的中华文明，甚至我还相信，在还有更高维度的宇宙，我们中华民族会走得越来越远。所以呢，我也是很兴奋也也是很高兴，就是谢谢大家，有一个问题想请那个卡丽熙帮我转达，美国大选已经尘埃落定了，那么对共产党的清算也已经开始了。有可能热战会发生，也有可能不会发生，这个我我无法预测，但是一旦真的热战发生了。那时候我们这些身处海外的华人第1个就是如何自救，因为会有排华的运动，在西班牙就有人在说这个病毒就是中国人制造的，在疫情初期的时候，我们没有口罩，都是因为让中国人给买光了，这些言论会深切的，就是影响到我们在海外每一个中国人的生命安全和利益，嗯，我想问七哥我们这些参加爆料革命的战友，第1个如何自救，第2个如何尽可能的去救助这些和帮助。以下这些海外的一个华人，毕竟我们都是同文同种，

 卡丽熙

 感谢神奇四侠，我们知道这场病毒的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那么郭先生的首先在全球提出来，中共不代表我们中国人，所以才让西方的很多的国家呢，知道原来中国人和中共是两种势力，是水火不相容的，所以我相信我们海外的每一个华人呢都从自身做起来，展示我们的高素质，展示我们的美好形象，我相信啊，这个是掌握在每个人心中的。我会把你的问题抽空和七哥再去寻求答案啊，我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哈，仅代表我的个人观点，非常感谢您。谢谢好再见，我请导播接入我们下一位战友。好，没问题，今天的郭先生和和我们的路波切啊，刚刚说了很多很多的话题，这个话题呢，让我们瞬间明白了这个世界上的这个政治呢啊，非常非常的黑暗。而且呢，就是在这个科技领先和政治领先的这个美国呢，出现了一个非常滑稽的这么一个，就是大选，非常滑稽，所以呢，嗯，我们现在看到了，刚才我们的秘密翻译组接入了这个同传看到了这个国会出现了一个骚乱。而且呢，出现了一些枪击的事件也说明呢，就是美国已经被这个中共的这个渗透有多么强烈，而且呢现在这个两党的争端呢，是多么的这个激烈哈，而且最令郭先生啊，令我们广大战友所非常欣慰的，那么就是有一个MAGA党，这个MAGA党呢，成为美国的第三大党，我们的战友接进来，那有战友进来。请您打开你的麦。好，您请自我介绍一下好吗？

 荷兰郁金香

 您好卡里熙，我是荷兰郁金香。我是在德国农场的，那么我今天我最关心的问题就是香港问题，因为我的先生家人他就是就像是美国的印第安人一样，他们在香港已经生活了有1000多年，那么就属于真正的香港本地人，所以今年今天现在香港的遭遇，我们就是祖先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一个情景，就是我们回去每一年。我们都会回去一两次，那么在今年这一年，我们几乎就没敢回去，那么未来我们还什么时候我们能回去我们香港，我们都不确定，所以这一次的大选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非常重要，决定了我们以后香港的未来。所以如果是没有ccp的香港,那我们香港人会香港人有什么选择何去何从。香港人会不会向我们爆料革命是一样的，我们不选择我们有没有选择，我不选择跟英国玩，我不选择跟ccp玩。我们还有别的选择吗？所以这一次香港的回归，就好像被ccp一直就是哄着骗着回到所谓的祖国的怀抱，但是得到了香港人的待遇，今天我们都看到是非常的惨烈的，所以我想问七哥这个问题，如果我们未来的香港的希望在哪里？因为香港离中国是非常近的，有时候我们是躲不开的，那我们还有别的选择吗？我们最终的结果是我们会回回到我们原来的这种这种自由的这种状态吗？这是我今天想问七哥这个问题的，

 卡丽熙

 谢谢，非常感谢，我们的这次战役哈，是属于香港的，七哥在两年前就跟我们讲过这场战役呢，是始于香港终于香港。我们知道在2019年的没有这个ccp病毒释放的时候呢，当时这个香港遭受了这个中共的强烈的破坏。啊，把这个自由民主的这个年轻人的践踏，而且呢，杀害了很多的追求自由民主的这些爱国的人士哈，就是这些爱港的人士，他们是非常非常有骨气的，中共她无非就是想达到那个目的，就是要把香港据为己有，要到香港的这个唯一1个在中华大地上的这么一个自由呢，啊，把它遏制，因为如果香港这个自由的土地。然后瞬间的蔓延到这个内地，蔓延到这个深圳，这个香港，这个上海，北京啊这些城市的话。那么我相信啊，全国各地的每一个省市，每一个地区都会燃起这个民主追求自由的这个火焰哈，所以呢。中共她害怕惧怕这种自由和民主，所以才想要至香港的这个自由民主为死地，所以七哥呢哈。始终在跟我们在直播里面分享，就说共产党的他是自取灭亡，我们知道在2019年的12月中共呢，在武汉投毒，然后开启了这场生化战争人工病毒啊，让我们这个世界遭受了一个巨大的一个生态的变化，一个巨大的人类的史无前例的这么一个灾难哈，所以这场战役呢，我认为是在香港是就像七哥所说的在香港出现的，但是呢，随着香港能够追求自由民主法治，随着美国大选的这个结束以后，川普总统的这个大赢那么我相信呢，中共呢，它是已经在悬崖边上，马上就要掉下去了，所以只要灭共，所以啊。这个不管是全球的任何地方，再也没有共产党，不管是在香港也不会再遭受中共的这种迫害，这种就是践踏，那么我们的大陆的同胞呢，也必将会就是不再受奴役不再去为这生活，这就是7哥4年爆料带给我们的这个启示哈，嗯，您今天看到了这个直播，我相信你一直在看哈，您看到这个直播以后。您自己最大的感触是什么呢？

 荷兰郁金香

 一路走来就是为什么我们参加爆料革命,就是我先生和我都非常感激啊，七哥为了香港所做的所有的一切，我们能感受到七哥对香港这种真情厚爱，也这是我们真切能感受的，所以我们也是抱着一种感恩的心，我们要跟随7哥，因为这个是我们自己的事情，我们要捍卫我们的祖先留给我们的这个家园，所以我们跟随着七哥一路走来，虽然我时间不是太长就一年多，我看的就是，从一个没有希望，是一种我想这之前我想着我可能会郁郁而终，因为我看不到尽头，ccp会给我们带来什么，但是一路走来，我是一直是觉得信心满满，一直快乐。我能看到希望，不管多黑暗，哪怕是今天最黑暗的时候，虽然我的心里面也是忐忑不安，我们家里人都是，因为我们的未来马上就要呈现出来，但是我们是带着一种真的是越黑暗越有越有看到光曙光的这种感觉，我相信一定坚信的，

 卡丽熙

 是的，非常感谢哈，是的，爆料革命给我们所有人带来了希望，因为我们这边在这片土地上已经70年被践踏，70年被奴役，嗯，所以正如我们刚才看到这个郝海东先生和叶钊颖女士给我们分享的就是中国呢，现在缺乏的就是创造力，缺乏的就是自由民主和信仰，他们有的就是拜金主义嘛，所以我们只有灭了共产党，以后呢，我们建立真正的信仰，然后呢，我们建立年轻人呢，就是得到一个良好的教育，而不会是被奴役的这种教育，那么他们的创造力呢，就像西方的那些孩子们一样，充满了这种快乐和创造力，这么我们的国家就有希望了，嗯，我相信那个时候呢，我们新中国联邦将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群最幸福的国度，这就是我的期望哈，嗯，非常感谢您的分享，你还有跟你战友有其他分享的吗？

 荷兰郁金香

 哦，我还想最后问一下，就是我们我跟我先生都很奇怪，就说爱我，没有感觉到七哥这种情感，我们想想啊，为什么啊？七哥会对香港那么的情有独钟，这个是我很想问七哥的，因为他的从头到尾就我跟随七哥一来他每次都会提香港这种真情的流流入我们就能感受到的是，我就不知道为什么香港那么的被钟爱，所以我是很想这这个这个问题，希望下次能得到七哥这个答案。

 卡丽熙

 我会找时间跟七哥说，但是我个人认为哈，香港呢。一直是中华的这么一个弹丸之地，它是一个啊，就是世界的一个经济的一个前沿的商圈，一个金融的中心嘛，所以，嗯香港呢是嗯在在全在华人的社会里面，在在全中国是一个非常先进的，非常超前的，也是非常有发展力有创造力的这么一个地方，所以我个人认为可能七哥可能基于这一点才去每次提到香港，所以我个人也是非常喜欢，喜欢香港也是非常赞叹香港人的这种骨子里的这种啊，就是追求自由民主的这种决绝，这也是我欣赏的，

 荷兰郁金香

 谢谢。我相信有一点就是我们香港人一千年了，他没有奴性，这是香港人，我是最大的一个，因为她一直保持着这种自由的，这种自由开放的思想他缺少的就是奴性，谢谢感谢，

 战友

 您好，我是那个加拿大多伦多枫叶农场。非常感谢我们农场的战友推荐我来今天和战友们一起交流，我原来特别想问这个郭先生的一个问题就是，是他三年多以前他就告诉我们说，中共一定会成为世界上过街老鼠人人喊打。那么我很想问他这个问题就是，他是什么时候设计了这个新中国联邦的框架结构和G系列，这个我希望这个卡能够告诉我一下，带到好嗯那。

 卡里熙

 那今天对于今天的大选，您一个人有什么看法呢？跟战友们分享一下，

 战友

 哈哈哈，因为之前啊，因为就是川普的这个支持者都上了国会大厦，后来我们发现就甚至动用了这个国民警卫队啊，当时。就是郭先生和路德先生都说这个国会，就是连这个主持节目主持这个参议院主席彭斯总统都通过地下通道走了，那就说明是在一个修会的状态，但是呢，我我看到了一个战友的留言就说今天晚上这个议会还要进行，那么我就想如果是议会休会的话，那么在这个参议院和众议院修会的情况下，川普总统他就进入了一个可以行使总统行政令的这个时间段，那么但是我现在就有一个疑问，就是说一旦这个参议院和众议院他们又恢复到夜里，就说当这些川普支持者离开了以后，他们又恢复了参议院的会议和众议院的会议，那么我觉得这个就很很复杂化，就说这里就会造成参议院和众议院又进行了，这个大选期间的这个讨论又往下进行程序。那我觉得这个就会造成一个很麻烦的局面，就是说那川普总统的行政令他会不会签发？我觉得说这是一个问题，所以说如果川普总统不理会他们。还是按照原来就是历史的时刻，这个新的政党的行程，那么川普按照他的这个预先设计好的，甚至郭先生说了会按照他提供的这个方向往下进行的话，那么我觉得这个对于川普总统来说，他行使他的总统行政权力，是一个非常好的往下进行的一个方法，那么他就可以。根据行政令，完了以后进行不通过国会的这种，这个展开军事上的小范围的行动。我不知道，就在国会休会期间他有没有权力可以这个，就是罢免这个最高法院的法官，如果他有确凿的证据，涉嫌到这些法官和政府的相关执政人员有这个违法行为的话，我觉得总统就是说在休会期间他是有这个权利的，因为在林肯总统这个南北战争期间，林肯总统就是利用国会修会期间，完了以后禁止了终止了个人权利法，完了对这些违反总统令的情况下，对议员对一些报刊什么就行了抓捕，那当然如果之前像郭先生说的这样往下进行的话，那这也是非常好的，但是现在就是不知道这个众议院和参议院他们会不会又启动了会议继续进行，那么在这种情况下..

 迈阿密风云

 卡丽熙好，战友们好，我是华盛顿农场的迈阿密风云，非常高兴能亲身经历，并且参与这场决定人类命运的历史大事件之中。首先呢，我要解释一下我戴口罩是不是怕共产党，他们早已经找到我的父母，那么主要是我按我的这个律师的要求，我们也坚定的支持新中国联邦，美国的政客们太贪了，也是到了该改变的时候了，但是因为我们的实体店的太多，怕这个Antifa的打砸抢啊，所以希望战友们能理解，那么我之前准备的关于这个大选的问题呢，前面战友都已经都问过了，我就想提出一个比较超前的问题，希望跟郭先生转告一下，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这个未来的这个几年里呢。海外的华人将会遇到前所未有的困境甚至是险境。而我们的后代的同时，还要面对面临一个教育的问题，按照现在的这个状况，孩子们几乎100%。都会成为白左，按照现在的这个美国的体系啊，咱们这样的就无异于人替鬼忙，等于给敌人输送枪支弹药，把自己的孩子能变成我们的敌人，但是我们又没有这个意愿，也没有能力去改变别人的系统，我和我们的战友们都非常的这个期待，新中国能够建立自己的实体国家，就要拥有自己的学校啊，医院啊，养老院啊，生产实体等等一系列的，按照国家的这种配备。让大家战友呢，能够共同来建设自己的这个国家，特别是自己的教育系统认为这一点呢非常重要，因为孩子就是我们，是中华民族新中国联邦的未来，我们必须要自己给自己的国家培养建设人才，使他们成为中华民族和全世界交往的和平的使者。以及各类的专业人才，请务必转告，另外代表DC农场，嗯，向全世界的战友们表示一个问候和敬意，非常感谢。

 卡丽熙

 嗯，非常感谢，现在是在DC啊，你应该更加知道这场大选的这个滑稽，而且也能够见证这个历史，所以您能结合当地的这个DC的情况，跟我们战友们分享一下吗？

 迈阿密风云

 我们后面还有两个，文骑士和天使，都是我们农场的。请他们跟大家聊一聊，谢谢卡丽熙

 卡丽熙

 您好，请自我介绍一下，

 文骑士

 主持人好，各位战友好，我是来自于华盛顿DC农场的文骑士，今天非常荣幸的在这和大家联线，来探讨美国大选和未来走向等等的问题。我也非常的激动，人类历史一直在正与邪，善与恶之间前行，走进过死胡同，也有数次的重生。而这一次的美国大选，又让整个人类来到了文明的十字路口，作为爆料革命坚定的战友，这次我们没有迷茫和疑惑，我们有的是坚定的信念和信仰，我们相信正义必胜，事实上现在也正在往这个方向前进，我本来准备了两个问题，结果一边听直播一边改问题，七哥和路德的对谈已经回答了我所有的问题，而且很多战友都是熬夜不睡的再看今天的直播，所以我就让他们多听听七哥和路德的分析吧，我就一个问题了是不是CCP现在就应该按秒倒数了，我最后再补充一句，今天我虽然是带着帽子，口罩，墨镜，捂得严严实实的在这儿和大家见面啊，我觉得是非常的对不起大家，因为对大家非常的不礼貌，但是我相信很快有一天。我们将不再需要墨镜和口罩，都可以用最真实的面貌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好了，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战友，

 卡丽熙

 感谢您带来的这个分享啊，我们看到这个DC的大选呢，现在已经进入白热白热话的状态哈，嗯，我也希望你们这个DC的这些战友们及时的跟我们分享这些消息，感谢你，再见，您好，请您先自我介绍一下，

 天使

 嗯，大家好，嗯，卡丽熙姐好。我是来自华盛顿DC的天使，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1月6号的大选，与郭先生连线直播，那么在这里呢，我想说就是，嗯，我想代表就是说国内国外的还有以及我们DC农场的全部的战友呢，嗯，就是像郭先生说几句话，我们想说我们是为了自由民主而战斗的，为了不让同胞的生命无声无息的逝去而战，我们加入郭先生引领的爆料革命，新中国联邦，灭共让我们凝聚在一起，追求正义的信仰在我们心中点亮。感谢郭先生的大爱，您辛苦了，在这里道一声您辛苦了，嗯，刚才呢我也看到了美国的第3党已经出现，那么他们呢其实也是为了心中的信仰而战，让我联想到道德信仰在人们心中有多么的重要，其实我想问一个问题就是说未来我们的中国怎样重塑人心中的道德和信仰，第2个问题呢就是我替战友的一个担心来提到，麦康纳尔呢，提出了一个解决ccp的一个方案，给了两年的时间。那么川普总统的团队呢？怎么看这件事情，那我们那很担心川普总统呢会妥协，那么未来如果妥协的话，那中国及全世界会有更多的生命逝去，所以这个呢，我们绝对是不能答应的，那么不能给CCP喘气的这个机会，否则全世界没有机会，这就是我提的两个问题，再一个现在我在这里非常感谢华盛顿BC农场的阿丙战友，因为她我才可以来到这里跟你们连线直播，与大家相见

 卡丽熙

 感谢天使哈，嗯，感谢我们每一个农场的这个负责人，其实它就是一个服务于我们战友的一个负责人哈，所以呢，现在就是说您的问题呢，其实啊，我一直在看郭先生的直播呢，我也有些体会，我觉得麦康纳对于中国中共的这个制裁呢，包括创造总统的这个制裁呢，其实它都是基于对美国和这个共产党之间的这个制裁和这个较量哈，其实关键是一直在说就是我们个人的幸福还有我们新国联邦的自由民主是要我们每个人去争取的啊，如果我们寄希望于美国或者寄希望于哪一个政要的话。那么我们可能就是做的不够完美，所以呢，嗯，郭先生一直在带领我们，跟随郭先生追求我们的新中国联邦，其实就是在让我们所有的华人一直在去尽自己的能力去追求我们自己的自由民主法治的，所以将来不管是麦康纳对中共的这个制裁以及川普总统成为我们的联盟，其实这都是我们的助力，但是最终还是要靠我们自己的，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哈，嗯，我希望跟您探讨，天使，

 天使

 是的是的，我也坚信，嗯，最后呢，我想让大家看一个我11月20多号。做了一个贺卡，其实想要就是当他川普总统胜选的时候可以让他看，现在可以让战友们看，你能看到吗？能看到，非常棒，这个是嗯这个是我自己选的材，这个呢是照相的，这个是我自己素描画的，因为我小学的时候学过一年的素描，好多年没有画了，但是11月份的时候。嗯，我突然想做这个贺卡，那么我就做了这个，所以啊，可以让大家看一下

 卡丽熙

 感谢您的分享。嗯，在你们看的是非常精美的一幅画，

 天使

 祝贺总统能够大选胜利，也祝贺我们新中国联邦最终也胜利，

 卡丽熙好的，谢谢天使，再见。